[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意式新奢法恩莎瓷砖:生活不只是表面的优雅时尚

icon 2019-07-16 15:25:48
icon 0

摘要:你走在下班回家的路上,确认自己在他人眼中仍然是早上上班时那样的光鲜亮丽:

  你走在下班回家的路上,确认自己在他人眼中仍然是早上上班时那样的光鲜亮丽:

  发型——完美!

  衣服——整洁!

  妆容——精致!

  Perfect!

  但是其实只有你自己知道,看上去光鲜亮丽的你,袜子已经掉到了脚底。

  这是一个引起大家共鸣的热梗,但同样反映了许多问题。现在有多少人生活在朋友圈?又有多少人看上去光鲜亮丽,其实偷偷在家吃泡面。生活不该只是表面的优雅时尚,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更应该好好对自己,享受生活。而家,展露了一个人真正的生活状态,有质感的生活,从家开始,从法恩莎瓷砖开始。

1

  法恩莎瓷砖星空·大板——射手座星辰灰

  生活美不美,体现在家美不美。射手座星辰灰色彩柔和,是有质感的颜色,浅灰不亮眼不深沉,让家中整体感观柔和下来,营造一个和谐舒适的空间。对生活的热爱,可以体现在精致的餐具,有设计感的沙发,艺术感十足的壁画,但更重要的,是材质。布艺或皮质的沙发,拥有金属线条的灯饰,一两个软绵绵的抱枕,毛绒绒的地毯,还有坚硬却触感温润的瓷砖。正是在这些小细节里,生活的高品质一览无余。

2

  法恩莎瓷砖星空·大板——水星印象

  背景墙也是一个家里不容忽视的部分,它能为一个家增光添彩,一片好看的背景墙更是能让整个墙壁生动起来,增添一份独有的格调。法恩莎星空大板——水星印象以白色为主色调,蓝白交错深深浅浅的色调在瓷砖上作出一份画。超大规格能增强墙面的整体感,你尽管将自己的美学天赋发挥在此,让家拥有你独一份的个人美学作品。背景墙前可以摆放一份绿植,让一切看起来更生动。在高颜值瓷砖营造的舒适氛围里,让阳光透进来,一把舒适的椅子,一个小矮凳,一份小零食,一本书,就是一个美好而惬意的下午,生活,正该是这样的享受和精致。

  一个美美的舒适的家,完全能增加你在家对一切事物的热情,烹饪的热情,阅读的热情,甚至是放下手机去休息的“热情”。环境对人的影响是不可估量的,做一个表面优雅时尚,背后更精致的人,提高生活质量从高品质的家居生活开始吧,就让法恩莎瓷砖星空·大板系列,为你打造一个有颜有料高品质的家。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