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菲林格尔周年庆丨你家装修材料是环保的吗?

icon 2019-07-18 16:19:32
icon 0

摘要:家居装修是每个家庭的一件大事,即使在大热天,大家依然奔波于各大建材市场,就是为了选到一款既心怡,又环保安全的产品。

  家居装修是每个家庭的一件大事,即使在大热天,大家依然奔波于各大建材市场,就是为了选到一款既心怡,又环保安全的产品。

1

  地板作为家庭装修中重要的基础建材,相当于装修的底妆。底妆基础打好了,后续的家居设计才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那么选择地板时到底要关注哪些方面呢?

  环保性

  菲林格尔地板,源自德国,专业生产地板至今已经有98年的历史。菲林格尔不仅继承了德系产品严苛的质量标准,在环保技术领域更是领先一筹。如今的菲林格尔地板更是严选了“食品安全级植物大豆蛋白胶”和“可用于易拉罐内壁的安全油漆”,做到甲醛含量比纯净水还要低。

1

同时,每块出厂的菲林格尔地板都使用了六面必恒密封技术,从内部隔绝甲醛,同时防止外部湿气侵蚀地板;再加上120小时的静置,充分去除生产过程中的游离甲醛,真正做到“天然0醛”,即装即住不用等。

1

  高颜值

  美观是大家对装修建材的基本需求,地板也不例外。菲林格尔地板超高的颜值颠覆了大家对传统地板的固有印象,原来地板也可以这么时尚!

1

  菲林格尔优想主义系列地板

  搭配如今最流行的极简主义装修风格、现代简约美式轻奢等装修风格都相得益彰,再合适不过。

1

  菲林格尔极客系列地板

  性价比

  地板使用面积大,价格差距也大,追求品质的时候也需要考虑预算。现在,正值“菲林格尔地板98周年庆”大促销,不仅爆款地板厚度升级,加量不加价。一样的产品,现在购入却是全年超低价,可说是最佳入手机会,错过等一年。

1

菲林格尔国际大牌的品质,亲民的价格,性价比也非常高。选择菲林格尔,让生活多一分舒心与安心。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