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8广西设计周 X CROYO | 探索未来办公空间的可能

icon 2018-10-29 15:20:51
icon 0

摘要:创立于2012年,专注于为高端客户提供办公空间整体解决方案,同时公司基于对新式设计的理解,在办公空间设计为核心的基础上,延展至办公家具配置、品牌设计,以及文化传播的业务范畴,以给予客户极致的设计体验。

a

  展现设计前沿,传递设计价值

  欢迎来到

  2018广西设计周  X  CROYO格洛伊 设计专栏


 「CROYO」格洛伊 |

  创立于2012年,专注于为高端客户提供办公空间整体解决方案,同时公司基于对新式设计的理解,在办公空间设计为核心的基础上,延展至办公家具配置、品牌设计,以及文化传播的业务范畴,以给予客户极致的设计体验。

a

  2018广西设计周 X CROYO |

  简约的办公空间就一定简单吗?

  工作与生活就一定是相互分离的吗?

  谁说办公空间不能既有趣又专业!

  这一次广西设计周上,CROYO从当下出发,打造未来办公「Box」。携手更多全球顶尖办公知名品牌,如丹麦HAY、意大利Arper、意大利Magis、德国Waldmann、德国RENZ、德国Interstuhl、丹麦Normann、美国Steelcase、韩国SIDIZ、德国WILKHAHN等,以全新的办公体验为核心,探索现代办公的更多可能。

a

a

  「Box」 

  B——“Be with ”陪伴

  O——“Open”开放

  X——“X”未知

  「Box」的模块设计是设计师对不断变化的办公需求做出的回应。日常工作意味着团队间的联结合作,通过方便社交的模块设计提高办公效率,应对时代对办公的新需求,使整体工作更加高效有序的进行。CROYO团队基于对于新式设计的理解,在办公环境设计领域不断探索。

a

a

  互动办公 |

  在2018广西设计周CROYO品牌展位现场,将会打破传统办公模式,摒弃传统墙体构成,以全新开放的「Box」为主题制作互动体验装置,配合艺术性灯光,及韩国SIDIZ、德国Waldmann、德国RENZ等全球顶尖办公品牌,营造特有的空间造型,来一场参观者与空间的有趣对话以及互动,在其中充分感受CROYO的品牌文化、思维与创新能力。

a

  趣味办公 |

  设计旨在回归设计的初衷,让使用者可以享受办公乐趣,同时保持高效的交流和工作。我们需要的,是真正给使用者带来温度的设计。融合丹麦Normann、意大利Magis、丹麦HAY、意大利Arper等,以柔软丰满的面料、创意活泼的造型、互动有趣的家具、抚慰人心的表面设计,给展区现场带来全新的办公乐趣,让欢乐与灵感激发你的创意,为办公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a

a

  健康办公 |

  CROYO兼顾运动与工作效率,提倡健康办公。2018广西设计周首次将运动理念注入办公,在CROYO展区内可现场体验丰富新型的运动类办公家具及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经典座椅,如德国WILKHAHN、德国Interstuhl、美国Steelcase、意大利TECHNOGYM等,给使用者感受动力带来的工作激情与创意,共同探索未来办公空间的可能。

a

a

  CROYO致力于提供办公空间整体解决方案 |

  格洛伊依托前沿的设计理念,致力于观察和思考当下办公空间设计痛点,并以此为基础引发对办公空间设计可能性的探索。主创设计团队成员曾经创作出一系列情、景、境相融合的设计精品,并通过自然、空间与人的相互对话,为观者带来无限遐思。兼具灵动的创意与诚挚的服务精神,开创“设计、家具、品牌”三位一体的全新格局。

a

  作为现代办公环境整体解决方案专家,格洛伊拥有完整的产业供应链,整合国内外各大品牌,依托对于办公环境的深入的研究和洞悉,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个性化、前沿性的产品配置方案,并集合软装、照明、地毯等空间配套板块,打造兼具设计感性和智能化的办公环境,格洛伊同时注重协作、赋能、激发灵感等前沿办公理念,为办公环境赋予更多的意义和价值,使每一个员工在办公中拥有归属感且激发自主性,为客户打造极致的办公体验。

  CROYO格洛伊始终秉承其“分享·追求·独到”的核心价值,践行企业的使命:用设计让平庸的世界更出彩。

  格洛伊——Trying More,不止于此。

a

  CROYO在2018广西设计周等你,引领更多办公设计体验

  官宣Official propaganda |

  “2018广西设计周”购票通道已正式开启。

  早鸟票入口已开放,即刻购票立享早鸟优惠。

  单日票早鸟价:50元,原价:100元。

  三日票早鸟价:100元,原价:160元。

a

a

2018广西设计周

  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广西建筑装饰协会、广西文化产业协会、广西艺术学院设计学院指导,格洛伊装饰总冠名,联合广西设计周组委会、艾特奖南宁赛区执行委员会、三源装饰、万宏集团主办,格洛伊文化传播、智维魔方数字营销、香哩歌文化、漓江书院承办,米兰设计周领军人物Fabio Rotella主策展的首届2018广西设计周拟定于2018年11月24日起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

  以促进设计原创发展和可持续设计应用转化,创造新的商业价值、引领新的生活方式、凝聚文化产业力量、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城市发展为目标。积极关注设计对生活品质、品牌提升、业态创新、产业升级、文化联动、城市更新、社会治理以及生态保护的价值和作用。

  致力于打造一个充分发挥东盟优势区位、覆盖西南文化至关重要的发展态势,具有较高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的设计圈层新联盟模式下的品牌性活动。


a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