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这些老房改造注意事项必须熟知

icon 2018-08-27 15:42:18
icon 0

摘要:房屋建筑一般都是有居住年限的,就是可能会出现房屋老化的现象。如果一间房屋居住了近30年或者已经超过三十年,那就很有必要找相关单位做一下“危房评估”了。

  房屋建筑一般都是有居住年限的,就是可能会出现房屋老化的现象。如果一间房屋居住了近30年或者已经超过三十年,那就很有必要找相关单位做一下“危房评估”了。不过今天小编要分享的是老房改造的相关知识,老房改造听起来就是让人比较担心的事情,可能拆了不该拆的地方,就会是压垮房屋的最后一根稻草。下面就听装一网来讲讲老房改造注意事项以及老房改造设计的相关内容吧。

  很多新搬进老房子的,只注重老房子如何装修才能够达到自己的预想效果,大把大把的投钱进去购置瓷砖,建材,但是却往往忽略了一个最最重要的元素,那就是老房子的基础工程,因为很多老房子年久失修的缘故,其质里上的稳固性肯定也是受损比较严重的,所以在改装之前先要由内到外的加强房屋的基础强度,主要以填缝、堵漏、水管这三样。

老房改造老房改造

老房改造老房改造

  1、填缝:墙地面出现裂缝之后,需要即使地采取科学的方法对缝隙进行修复和加固,可以通过灌浆的方法将裂缝修补完整,以防止继续开裂,后果不堪设想。

  2、堵漏:房屋漏水问题一向是老房子的通病,故而在装修之前,先要从源头处解决房屋漏水方面你的问题,不然用再好的材料也枉然。

  3、水管:墙地面的水管肯定是需要重新换装的,所以不要急着铺地板,一般房子有了年限,水管,煤气管道也都开始老化了,如果不及时处理,日后真的出了点小事故,解决起来更加的麻烦。

  如果你是土豪,你大可以大笔的撒钱,如果你是普通家庭,钱自然是越节省越好了。在装修开工之前,每个人手头上应该都已经有了一一个大致的费用估算,这点一定要实现和装修师傅商里一下,不然超出费用引发停I或者装修不完全,那么到头来还是要继续贴钱,不如在材料预购,工人、设计师傅的费用上有个大致的总结,装修的时候更加的有底气。

  老房改造注意事项三:墙体不能改拆

  无论是承重墙还是普通墙面,千万不能够为了徒增室内房屋的空间而该拆墙地,比较来房子水泥松动比较大,如果肆意的该拆的话,原本好好的房子可能就彻底沦落成为了危房,而且还有可能遭到街坊邻里的投诉,施工可能都无法进行。除了墙体之外,家中的房梁之类的支撑也是不能够动的,如果觉得难看的话,可以通过装修去美化它。

  这三点老房翻新上的注意事项,对于准备改造老房的人来说,是务必需要注意的。(内容来源:南宁家装网)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