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陈小武:品质促发展、服务铸品牌

icon 2018-08-01 11:47:23
icon 0

摘要:照明,与人们的起居、生活、工作等息息相关,市场规模超过数千亿元,然而,市场分散、产品严重同质化、低价低质无序竞争等又是照明灯饰行业长期以来的普遍现象。

  照明,与人们的起居、生活、工作等息息相关,又可以细分为家居、商业、办公、工业、景观等众多细分市场,市场规模超过数千亿元。

  然而,市场分散、产品严重同质化、低价低质无序竞争等又是照明灯饰行业长期以来的普遍现象。在如此复杂而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广西东明照明电器工程有限公司却凭借自己的不懈努力,10多年来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发展,从一家小小的灯饰店成长为专业从事城市建筑(构筑)、景观花园夜景灯光概念规划、效果设计、工程施工、售后服务的现代化企业,成长成为广西规模最大、品牌最集中、产品最齐全、服务最完善、销售体系最健全的照明企业之一。

  这究竟有什么秘诀呢?为此,我们新浪家居记者来到了位于南宁市厢竹大道的东明照明公司。

东明照明公司陈总东明照明公司陈总

  专注提供高品质产品

  在东明公司一楼的灯饰旗舰店,造型功能各异的灯具琳琅满目、璀璨绚丽、光彩夺目,令人目不暇接,叹为观止。

灯饰灯饰

灯饰灯饰

  “目前公司代理了雷士照明、飞利浦照明、爱克莱特照明、亮美集照明、大峡谷照明、乐雷照明、晶日照明等十余家国内外顶尖品牌的近万种照明产品,产品涵盖了光源电器、建筑照明、办公照明、商业照明、家居照明、电工产品、智能产品等七大种类。”东明公司总经理陈小武告诉我们,“从成立之初,我们就把品质放在了第一位,不是一味的最求利润和销量,只选择国内外一线的知名品牌产品代理,为顾客提供最优性价比的产品。”

  陈总还告诉了我们几年前的一个故事,当时,市场管理方将另一家灯饰卖场撤场遗留下大量的崭新灯饰产品免费赠送给东明公司,然而经清点发现都是品质各异的杂牌产品,东明公司毅然谢绝了管理方的好意,损失了一笔可观的利润。

  “只要有1个杂牌产品到客户手上,公司的声誉就是100%的受损”,陈小武说,“我们东明只提供高品质产品”。

  为客户营造“光环境”

  “照明是空间与光结合的艺术”,东明公司总经理陈小武很有感触,他说:“我们不仅仅是销售灯具,我们是要给客户创造一个高品质的光环境。”

  目前,东明公司拥有30多人的专业销售人员队伍,还有6名专业设计师,销售人员及设计师会根据客户的要求和需要,按照不同的环境对产品进行配置,包括各种技术参数、色温和明暗度等要素的配置,并结合智能照明技术,为客户创造最好的光照效果,营造最和谐的家居“光环境”,真正把光的价值发挥出来,而不是简单地照亮。

  陈总说,不是说客户来我们的店里买灯,而是我要对客户的光环境做设计,我们的销售人员也不是简单的卖灯,我们是给客户配光,让每一位客户体验到光的魅力和享受光的价值。

雷士照明门店雷士照明门店

服务从细节做起

  “我们最大亮点就是服务” ,东明公司总经理陈小武说:“概括而言,就是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服务措施这三块”。

  首先是服务意识,东明公司在提升公司实力与品牌同时,更关注服务意识的提高。另外是服务能力,要突出专业性与系统性队伍建设。东明公司拥有11名专职的售后服务人员队伍,这是业界其他同行所无法比拟的。再者是服务措施,制度健全、技术保障、专业对接、系统跟进。东明公司设置和不断完善客户档案,就算是10几年前的客户,只要一报基本信息就可以查到相关资料,极大的方便了售后服务的开展。公司还安排销售和售后人员定期进驻到小区,主动回访客户,主动服务,在服务过程中严格遵守工作制度和流程,标准服务。

  陈总说,注重用户的体验,注重提高对用户的服务水平,从有形的产品到无形的产品,从售前到售中再到售后,打造完整的服务体系,这是东明公司软实力发展的方向。

  续写东明传奇

  当谈及东明公司今后的发展,陈小武总经理分外郑重,他说,多年来,东明公司始终秉承“团队、诚信、卓越、创新”的经营理念,以诚信为基石、以质量为保障、以服务求发展、以知名品牌作后盾,依靠专业而富有活力的管理、销售、售后服务以及施工团队,依靠科学化、现代化的企业管理模式,依靠准确的市场定位和不断创新的经营策略,引领着灯饰消费潮流。不仅为消费者提供品类齐全、品质卓越的灯饰产品,提供个性化、多样化的优质服务,更通过整合产品与服务资源,为消费者打造高品位的生活方式和理想的光环境空间。

  陈总表示,下一步,公司将主要着重“练内功、强外功、抓服务”,按照做大做强、与时俱进的发展方针,不仅要将“东明”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灯饰销售品牌,还将乘着“中国—东盟博览会”的东风,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将公司建设成为东南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照明电气集团。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