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宽邸美式家具,让你的居家生活更美

icon 2018-10-17 17:19:36
icon 0

摘要:你有多久没有陪父母吃过一吃饭?你有多久没有给枕边的爱人一个甜蜜的晚安吻?你有多久没和孩子共同读过一本书?

  你有多久没有陪父母吃过一吃饭?你有多久没有给枕边的爱人一个甜蜜的晚安吻?你有多久没和孩子共同读过一本书?
  我们忙碌是为了更好的生活,但真正美好的生活不应该只有忙碌。生活的真正美好之处,当是静下来,慢下来,和家人、朋友共同,将欢声笑语洒遍家中每一个角落。

a

客厅放置一组宽邸沙发,轮廓清晰的优美曲线让客厅更富层次和几何美,材质柔软而不失大气,质感满分。阳光走进,会客区尽是铺满的明媚,优雅十足。蜷在沙发上,一家人只是对着电视里的情节津津乐道,或者开始一场娓娓而来的谈话,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没有智能手机的年代。

a

小时候,妈妈会费劲心思给我们做我们爱吃的一日三餐,成家后,我们开始在餐桌上端上爱人、孩子爱吃的菜品。爱在时光里存续、蔓延,永久流传。美式餐厅复古但不陈旧,温馨却也不失豪华。时尚餐桌完美展现空间格调,多重色彩点缀的餐厅空间,是家最富足的地方。在这里充饥解渴,尽享团聚的欢愉。

a

a

躺在床上,卸下一天的劳累,放空自己的身心,让思绪自由地决定它将去向哪里。和身旁的人深情相拥,一起享受二人世界,彼此凝视,定格这段你眼中有我、我眼中有你的快乐时光,与宽邸家居一起,进入舒适而又深沉的梦乡。

a

 只需一套来自宽邸的桌椅,便可构成一方宁静的天地,人性化的设计在每一个细节给与使用者更加更贴心的守护,伴着书香,忘记工作、生活中的一切琐事,尽享在文字间畅游的乐趣。

a

家的幸福感与家中装修的豪华程度、家具的昂贵堆砌无关,而取决于推开家门的那一刻,让你感到的轻松、释然、温暖和爱意。给每一个爱家的人一个更好的家,这就是宽邸存在的意义。宽邸家居的创始人赵婉欣这样认为,宽邸家居也一直也是这么做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