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全民呼吸日:打造环保家,我们才能自由畅快呼吸!

icon 2018-10-17 14:23:15
icon 0

摘要:研究数据显示,我国每年由室内污染引起死亡人数高达11.1万人,98.7%以上的新装修家庭甲醛超标在60%以上。

  研究数据显示,我国每年由室内污染引起死亡人数高达11.1万人,98.7%以上的新装修家庭甲醛超标在60%以上。每年约新增4万名白血病患者,其中50%是儿童,近90%的孩子家中短期内都曾经装修过。

  室内空气的污染,主要是由室内装修污染、家具污染、厨房油烟以及室外重污染空气流入等引起的室内有害物质严重超标造成。装修作为室内空气重要污染源,木板、胶水、油漆等建材中含有甲醛和苯,它们轻则使人感到头晕、烦躁、呼吸道刺激,重则危及肝、肺机能,诱发血液系统疾病。

  事实上,室内空气污染问题并不是一个短期爆发的事情,近年来,城镇化水平的加快、收入水平的提升让越来越多的人有机会搬入新居,不过装修装饰以及雾霾等内外原因造成的室内空气污染问题也伴随而来,使得人们开始更多地关注室内空气质量。

  10月17日,一场以全民呼吸健康为主题的“全民呼吸日”活动在河北保定启动,同时发布了首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家装变迁情景剧。该剧通过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家装变迁,我们的家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使用到审美,从功能到智能,从最初的满足生活基本需要,到现在的满足个性及精神需求。该剧还呼吁大家关注随着家居环境日益变迁所衍生出的“家装安全”“室内污染”等问题,打造一个畅快呼吸健康生活的家。

s

发布会现场,晨阳水漆等多家家居建材品牌共同呼吁从源头出发解决家装造成的室内污染问题,共同维护家装安全,提升室内空气质量,净享生活,畅快呼吸!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