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还可以这么玩?高净值人群的装修经

icon 2018-10-19 16:53:24
icon 0

摘要:根据2017年6月贝恩咨询公司发布的《2017年中国私人财富报告》,2016年中国个人可投资资产达到一千万元人民币以上的高净值人群规模已经达到158万,与2006年18万的人数相比,翻了将近9倍。

  所谓高净值人群一般指资产净值在600万人民币(100万美元)资产以上的个人群体,目前更多指资产净值超过1000万人民币的个人,这类人通常游走在金融投资圈和房地产投资圈中。此外,数据显示,近年来随着新经济和创业的兴起、第一代企业家逐步交班给第二代,年轻的高净值人士越来越多。30岁以下的高净值人士已占到8%,45岁以下的高净值人士占比超过50%。关于金钱,他们管理地游刃有余;关于生活,他们紧跟消费升级大趋势。

  消费升级,住房品质受高净值人群关注

  对于一般人来说,大多认为高净值人群不过有钱而已,而真正意义上的高净值人群除却个人资产颇丰外,更是热爱生活、享受生活、对于生活有着极高追求的一群人。他们在事业之外更加追求自然的健康,讲究吃喝住行均要健康、有品质,其中,住更是成为高净值人群的一大关注。消费升级大趋势下,国民消费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表现在高净值人群身上尤为明显,恩格尔系数越来越低,住房对于他们来说不仅是一个休息的空间,而是一个生活的天地,追求高品格是普遍现象。

  金融圈的精英、传统行业的企业家、创一代、家族企业二代继承人等等,在不缺购房及装修资金的情况下,住的如何更多是地位的彰显,也是自己对品质和生活的把控。

a

  (图为星杰国际别墅案例实景图)

  高净值人群最爱购置别墅,别墅的大空间能够满足其生活、工作双向的需求,家人之间相处温馨而又彼此尊重隐私,因此其选择装修设计公司时也就极为仔细,也许会动员整个家庭成员,高净值人群并不怕麻烦,他们更愿意通过自己的谨慎思考而获得一个最满意的方案。

  年轻化现象明显,家庭传统理念仍深耕

  很多高净值人群钟爱别墅装修专家星杰国际,其实也是斟酌许久的结果。星杰的客户群体主要以高净值人群为主,其中40-50岁人比重最大,30-39岁年轻群体也逐渐出现,这个趋势也符合中国目前高净值人群的年龄趋势,年轻化现象越来越明显。也正因为定位高端家装,星杰更能够了解高净值人群的需求,能够将这类人群的想法二次转化为设计方案,加以专业建议,给出他们最心仪的设计和装修选择。

a

  (图为星杰国际不同公司外观)

  另外这类高净值人群一般处于婚姻前后,事业上升阶段,所谓上有老,下有小,这让他们具有更强的家庭传承观念,他们努力营造着一个温馨、和谐的家。 这与星杰的理念不谋而合,星杰一直坚持“以人为本”、“为爱筑家”、“止于至美”。中国人的骨子总归带着顾家与孝顺的传统因子,即使财产自由,永远心系着自己的家人,在为家人打造最适合的居住环境上,他们无疑是不遗余力的。

  中国传统文化本就非常注重家庭,《易经》中把宇宙看做一个大家庭,八卦有天就父,地就母,六卦为其子女,八口之家。一栋别墅承载着人对家的美好期许,因此在设计每一栋别墅时,星杰的设计师都无法辜负业主对家的殷切期待。本着打造“家”而非豪无生机的“房子”的初心,星杰秉持“以人为本”的全案设计理念,用最高的设计标准为业主服务着。

  风格多样,独特与适合方为其所选

  在装修界有着十八年经验的星杰,对于别墅装修的各类风格都保持着“亲密关系”,就如同星杰的工作人员与业主之间的关系一般。高净值人群在看过万千世界后,总带着些挑剔的眼光,尤其是年轻化的高净值人群,他们个性鲜明,追求独特,喜欢一切新鲜、好玩又不失格调的事物,毕竟千篇一律总会令人乏味。

a

  (图为星杰案例实景图)

  无论是古典风、欧式风、美式风、中式风,亦或是简约风、现代风,高净值人群在风格选择上从不会随波逐流,他们思维清晰,直切要点,能够准确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而这个时候星杰的作用就是用专业为他们提供更好的建议,在其想要打造的风格上通过家族成员、生活习性以及性格上进行更详实的分析,从而为每位业主选择最适合自己与家人的设计。

a

  (图为星杰案例实景图)

  现代家装在中国的发展史上也不过20多年,星杰作为别墅家装行列中的重要角色,深知服务的重要性,这不仅表现在设计时的耐心、细心,也表现在施工时的安全、环保。用自己独特的“海派精工”,给业主创造“会说话”的工地,极大地满足了高净值人群在装修时的困扰。

a

  (图为星杰案例实景图)

  美国南加州大学教授伊丽莎白·库里-哈克特认为:我们的社会地位并非是由物质财富来定义的。他的著作中描述了美国精英的特质,笔者认为高净值人群亦如此,财富固然是他们的象征,但是精神财富和对生活品质的高追求也许是他们有别于所谓的“土豪”的重要因素,他们洒脱的同时仍然顾家,紧跟时代潮流。在住上面绝不马虎,正如星杰给他们的服务一样,为每位高净值人群打造最合适的家是根本。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