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产业互联网时代已来 涂鸦智能助燃AI+IoT行业

icon 2018-12-04 14:40:38
icon 0

摘要:2018年,这是一个值得铭记的年份。在兴奋与焦虑杂糅交错下,消费互联网红利散尽,黯然过冬;产业互联网时代到来,各行各业的企业跑马圈地。这其中又以涂鸦智能为代表的AI+IoT领域最值得期待。

  2018-12-03 17:10:06      点击:5
  

2018年,这是一个值得铭记的年份。在兴奋与焦虑杂糅交错下,消费互联网红利散尽,黯然过冬;产业互联网时代到来,各行各业的企业跑马圈地。这其中又以涂鸦智能为代表的AI+IoT领域最值得期待。 

c

  移动互联网红利尽失  产业互联网是大势所趋

  资本寒冬为何今年格外冷?产业周期所代表的移动互联网红利的消失对近年来资本市场的打击不谓不大。高歌了十年的移动互联网正面临人口流量红利消失的瓶颈,而此刻,新的产业机会还没有大规模出现。泰和资本管理合伙人兼首席执行官在最近一次媒体活动上说,依靠人口红利的“捡黄金”的时代过去了,未来则是“炼白银”的十年,我们将进入到创业和投资的“白银时代”,而这个时代的主题机会就是产业互联网。

  如今,5G技术商用在即、IPV6 获得普及、人与机器间的智能交互从手机延伸至家居、汽车等领域,办公、医疗和教育也广受AI技术的影响……物联网(IoT)与人工智能(AI)快速渗社会各方面,并发展融合带来全新的AI+IoT领域。未来,这一全新的技术也必将对全球产业产生深刻影响,成为未来产业互联网的关键版块。领跑全球AI+IoT涂鸦智能董事长兼总裁陈燎罕曾说道,“今天,已经不存在想不想智能化的问题,而是你的产品没有智能化,就会失去新的市场机会,也会丢掉原来的客户。”

c

  新技术时代已来。热情拥抱之后,众多企业随之而来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时间和技术成本。智能化赛道上,厂商面临很高的开发门槛,没有充足的实践和足够的技术投入的企业难道要“掉队”吗?

  技术、商业等多维服务   涂鸦智能助燃AI+IoT行业

  显然,涂鸦智能对此早已有布局,4年前就已经预见这场技术风暴。如今,涂鸦智能不仅是该领域的技术领先者,更是一个全球化智能平台,为消费类IoT智能设备提供B端技术及商业式升级服务。一是帮助客户实现产品智能化,拥抱全球智能化趋势;二是,以领先者的优势和更多的合作伙伴分享全球生态资源。

  涂鸦智能以独创的Tuya loT OS平台,加上零门槛智能化的Plug and Play(即插即用),为企业带来更易接入的技术平台。也就是说,涂鸦智能的合作伙伴不需要任何技术基础,就能实现10分钟制作一款自有品牌App,1天完成智能化产品Demo,15天实现量产。截止2018年10月,平台已经累计服务客户超过93,000家,而去年只有10,000家。疯狂的增长速度反映了市场对AI+IoT的热情拥抱。这也意味着,涂鸦智能为传统制造业的智能化转型升级按下了“加速键”。

c

  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人工智能企业累计获得融资超过500亿元,但累计产生的收入不足100亿元,也就是说大部分企业都没有解决商业落地的能力。基于此,在10月26日举办的第二届全球智能化商业峰会上,亚太人工智能商业联盟与涂鸦AI+IoT开发者生态联盟宣告成立。就像涂鸦智能CEO王学集说的那样,这将降低IoT开发者与创业者的门槛,实现从概念到产品的快速落地,为千万开发者提供创业的新舞台。从这个意义上说,涂鸦智能已经引领行业,走在时代的前沿。

  毫无疑问,未来已来。在资本市场转折的关键节点,也隐藏着新旧动能转换的危和机。对创业者和投资人来说,方向早已明晰,接下来能否走好、走对,还看能否把住新十年的产业机会,以及能否运用好新兴的技术跑赢行业,跑赢时代。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