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瑞丽宜家|“瑞”变2019,我们都是追梦人!

icon 2019-04-03 14:39:42
icon 0

摘要:全屋定制十大品牌之一的瑞丽宜家,近日掀起一股“瑞变”之风。针对此次的瑞变内涵,董事长杨永强先生通过信件的形式,向大家详尽解释了有关于“瑞变”的真正意义。

  全屋定制十大品牌之一的瑞丽宜家,近日掀起一股“瑞变”之风。针对此次的瑞变内涵,董事长杨永强先生通过信件的形式,向大家详尽解释了有关于“瑞变”的真正意义。

1

  以下是瑞丽宜家董事长杨永强先生致全体家人一封信的原文:

  有人说,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在利弊双驱的大环境下,全屋定制迎来了发展的关键年度。

  作为全屋定制行业的一份子,在行业发展的新时期、在已经正式拉开帷幕的2019,瑞丽宜家也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与挑战。

  在这个背景下,我们提出以“瑞变2019“为年度主题:“瑞”采用瑞丽宜家的首字,取意为锐意进取,“变“则为变革,在传统的运营理念中融入创新思维,惟创新者行稳致远。

  瑞变2019,象征着瑞丽宜家将在2019年里,紧随行业发展的步伐顺势而为,开启全新的发展篇章。

  鲜花、绿植、水池、石像、夜景,门口错落有致的景观树与喷泉分列两侧,平整干净的路面,随处可见的各种贴心标识......大家可以看到,其实,瑞变,已经在我们身边悄然发生。

  而更多的瑞变,将贯穿2019年接下来的每分每秒。

  2019, 我们会将“瑞变主题”充分与全新的VI形象结合,雅金与纯黑色所勾勒出的轻奢质感,遍布于瑞丽宜家公司内外的每个角落......

  2019,我们将全面实施一系列标准的工作和管理制度,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工作效率与执行力;积极组织各种形式的团建与优秀典型的评选与树立,增强员工的参与感与协作意识......

  2019,我们将陆续推出以“轻奢·新空间”理念为主导的系列产品,让我们在消费者的心中,烙下更具个性的印象……

  2019,我们在丰富板式定制产品类型与设计风格的同时,将进一步完善安装与售后环节,提升用户体验度的同时,把更高性价比的产品传递给千家万户......

  2019,我们将立足实木产品优势,延伸实木产品生产线,以颠覆行业的产品价格与质量征服众多核心城市……

  2019年,我们将规范和统一瑞丽宜家各大门店形象及VI设计,以及整体的色彩和装修风格进行规范化管理,提升消费者的品牌认知度......

  2019年度,我们要做的事,还有很多,很多……

  所谓改变,绝非一个单纯的口号那么简单。古人云: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变”是通与久的核心关键。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若想在时代变迁中走的长久,必须在“变”上下点苦功夫。

  可以说,2019,打好了夯实基础,顺应全屋定制高速发展的行业背景,瑞丽宜家必将踏上一条高速向前发展的轨道,而顺应公司即将到来的这种高速发展,瑞丽宜家从组织到个人,从内到外,自上而下,从工作作风到工作态度,从工作方法到工作节奏,瑞变,将成为每个瑞丽宜家人的年度关键词。

  锐变2019,既是对公司2019年大发展大跨越的祝福,也是对全体瑞丽宜家同仁2019年的要求和期许。

  人类不会飞,却有着翱翔的梦想,于是莱特兄弟将人类带向了蓝天;黑夜漫长,人类渴望有光,于是爱迪生给黑夜带来了光亮;大航海时代,欧洲人向往身外的远方,于是哥伦布发现了神秘的美洲新大陆。如果说这些人类历史上的伟大事件有什么共同点,我想它们都源自人类的梦想。

  我相信,无论是瑞丽宜家这个品牌,还是瑞丽宜家每一个家人,2019,只要继续坚持梦想,不断超越自我,你的所有付出,必将迎来最丰饶的收获。

  逐梦16载,初心不变。如今,我们即将迎来瑞变重生;2019,让我们携手并进,逐梦起航!

  谨与全体瑞丽宜家人共勉!

(来源:北国网 作者:李宗)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