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35年匠心制“灶” 迅达燃气灶中国厨电实力派

icon 2019-09-09 10:07:46
icon 0

摘要:燃气灶,是中国家庭厨房中,使用最频繁的厨电产品之一;燃气灶,背后代表的是中国家庭、中国美食对于火候的重视;燃气灶,只认迅达“造”!

  燃气灶,是中国家庭厨房中,使用最频繁的厨电产品之一;

  燃气灶,背后代表的是中国家庭、中国美食对于火候的重视;

  燃气灶,只认迅达“造”!

  迅达,在燃气灶领域被誉为燃气技术的引领者,行业的佼佼者。自1984年迅达燃气灶成功研发第一代缝隙孔旋流燃烧技术后,便不断进行迭代升级,在一次次的升级中,屡次实现了猛火黑科技的突破。在刚刚过去的8月24日迅达厨电2019全球营销峰会上,迅达厨电全新推出的旋流燃烧技术,再次成为了广大经销商、合作伙伴、行业权威专家及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就连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汪涵亦作为峰会特邀嘉宾亲临现场,为迅达燃气灶打call。那么,相较于市场同类型的产品,迅达燃气灶究竟都有何优势呢?下面就一起来认识下这款稳坐了35年“三好产品”宝座的燃气灶吧。

1

  一好:好工艺——迅达匠心制造,打造放心好灶

  厨房,历来就是家庭中安全隐患最多的场所,加之燃气灶使用的次数及年限都远超一般的厨电产品,所以在选购燃气灶时,人们往往格外关注它的安全性能。迅达燃气灶切实从用户的需求出发,在工艺设计上,可谓精益求精。

  首先看结构,三重安全防漏结构,放心!

  相较于市面上普通的燃气灶,迅达燃气灶优化了燃烧系统的结构,极大地提升了灶具的气密性;在进气管部分,迅达还采用了弯管工艺取代传统的焊接工艺,有效降低了焊点漏气的危险;在进气口的位置,则采用了螺纹接头的固定方式,相比其他燃气灶更显稳固。

2

  其次看面板,特设防爆裂保护区,安全!

  在燃气与空气混合的喷嘴位置,迅达燃气灶还专门设置了金属防火墙,以防止回火导致燃气灶的玻璃面板发生爆裂,更安全。

3

  最后看配件,硅铝合金专用阀体,耐用!

  产品质量好不好,看看细节就知道。迅达燃气灶在配件方面,亦没有丝毫松懈,采用的是耐磨耐腐蚀,稳定性更佳、使用寿命也更长的硅铝合金专用阀体。迅达精益制“灶”,只为给万千家庭打造放心、好用的燃气灶。

4

  二好:好火候——迅达双环旋流火,猛火炒好菜

  生活在大都市,闲暇时总有些人喜欢驱车去到乡野农村,品尝柴火炒的饭菜,觉得那更美味,更鲜嫩,这是为何?难道是食材不同?又或是配料有变?都不是,柴火饭之所以让人觉得比自己做的饭菜好吃,关键原因就在于火不同。古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做出一道色香味俱全的佳肴,火至关重要。

5

  迅达燃气灶35年专注“缝隙孔旋流燃烧”技术,可移动式整体双环火燃烧器利用涡轮增压原理,使火孔气压均衡,喷射匀速,带来真正的猛火,且热效率高达70%,燃烧充分,让热量快速渗透食物,使得虾、猪肉、牛肉、鱼肉等肉类食材更加鲜香美味,西兰花、菜心、油麦菜等蔬菜的口感更佳爽口脆嫩。猛火炒好菜,认准迅达燃气灶!

  三好:好清洁——迅达一体成型面板,清洁更省心

  有过烹饪经验的人都知道,烹饪时,无论是炒菜还是煲汤,难免会有油或汤汁喷溅溢出,一旦这些汤水流进灶具内部或煤气眼的位置,清理、疏通的过程费时费力不说,碰上材料较差的灶具,清理不及时还会导致灶具生锈腐蚀,积攒的油渍堵塞出火口等,严重影响燃气的充分燃烧。

6

  为了改善传统燃气灶具难清洗的弊端,迅达燃气灶采用了可移动式整体炉头配合一体成型承液盘,安装后,承液盘与面板完全封闭,无孔隙,有效防止了汤水渗入灶具内部,造成清洁困难或内部零部件受损,加上钢化玻璃面板,水渍、油渍、菜汁,轻轻一擦,洁净如新,省时又省心。

  当下,家用厨电的质量,已然成为衡量家庭生活品质的标准之一。迅达厨电为您持续输送优质的厨电产品,迅达燃气灶只是其中一款爆品,它的用心设计和猛火技术,将为用户带来独一无二的味蕾享受与一流的烹饪体验。未来,中国厨电实力派迅达厨电还将有更多的智能好产品、好技术与您见面,敬请期待!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