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为什么我会选择无雾的博沃纳加湿器

icon 2019-09-17 17:10:17
icon 0

摘要:今天花点一时间,决定回答一下朋友的问题,为什么我这么挑剔且很难对一件事物长情的一个人,会一而再再而三的选择,或是建议朋友去选择博沃纳的无雾加湿器。

  今天花点一时间,决定回答一下朋友的问题,为什么我这么挑剔且很难对一件事物长情的一个人,会一而再再而三的选择,或是建议朋友去选择博沃纳的无雾加湿器。

  我常常跟朋友说,除非你真的觉得,干燥对你来说是一个困扰,那么不防再去考虑加湿器的问题;否则的话,这玩意儿用不好,很可能会成为你家置物架上的又一件闲置品。(因为,想选到一台真正合乎心意的加湿器,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除非,你本身对此没什么要求。)

  我习惯说,博沃纳是专业级的无雾加湿器。非常偏执的要加上“专业级”三个字,是因为我发现,最近“无雾加湿”的概念貌似一夜间变得很火,所以,现在只要是不出雾的,都敢自称“无雾加湿”,“纯净加湿”。(可能他们觉得大部分消费者都是正经八百的“上帝”,无条件的爱着自己的子民?)

  什么叫“专业级”?以往我会直接甩几个参数出来给大家自己看,但我发现有些喜欢玩“大家来找岔”游戏的家伙们,总是会给出一些更奇怪的问题,来满足他们杠一杠的乐趣。所以,今天我们写的稍微通俗易懂些。

  什么叫“专业级”?请听好了:(以博沃纳最小型号的B125为例)

  在保证加湿过程百分之百完全无水雾的前提下,每小时最多可以向空气中加入950ml的水分子,同时,噪音可以控制在34dB以下;如果单纯从这个角度来讲,目前市场上还找不出另一台加湿器可以与之一较高下。当然,还有,它有个11升的超大水箱,一键开关的极简设计完全满足我们“动动手指”就能操作的幻想。

  最关键,也是最吸引我的:早晨出门,给博沃纳加满水,下班回家后,一进家门,房间空气就已经很舒爽了。因为,所谓“专业级”,博沃纳是非常适合7*24小时,全天候不间断加湿的。我得承认一下,可能自己还没见过什么“大市面”?所以,我得说一句,博沃纳加湿器,是我目前见过的唯一一款可以这么让人省心,又可以让你任性使用的加湿器。

  最后,

1

(来源:网易新闻 星期没有七)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