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5南宁媒体联盟首届 家居建材行业年度评选

icon 2015-11-10 14:12:42
icon 0

摘要: 近年,南宁经济迅速腾飞,建材家居行业也随之快速发展。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物质的追求逐步提升;本次活动的宗旨,在于引领家居建材行业发展,提高南宁市民家居生活品质。举办此次“南宁最具影响力的建材家居品牌”评选活动,提高建材家居行...

  近年,南宁经济迅速腾飞,建材家居行业也随之快速发展。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物质的追求逐步提升;本次活动的宗旨,在于引领家居建材行业发展,提高南宁市民家居生活品质。举办此次“南宁最具影响力的建材家居品牌”评选活动,提高建材家居行业整体素质和竞争力,规范建材家居市场秩序,健全建材家居市场诚信体系,促进整个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

  一、 活动的背景:

  当前,南宁建材家居行业的迅猛发展,品牌竞争激烈,而各品牌以优质的质量、精湛的服务和良好的口碑为竞争实力,已经成为南宁建材家居行业之间的新潮流和新趋势。在人们对家居生活更高品质追求的当下,家居建材品牌的良好口碑成为人们选择的重要参考,也是增强品牌实力的有力助推器。因此,我们将联合行业协会举办首届“2015南宁家居建材年度评选”活动,组织南宁当前最优秀的建材家居品牌进行参选评比,通过消费者及媒体投票的形式评审选出各个奖项。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评选选出消费者最喜爱的建材家居品牌,推动南宁家居建材行业良性发展。

  二、 活动介绍:

  此次“2015南宁年度家居建材评选”活动,将根据消费者的投票支持率、媒体团及专业机构专家的评审,将通过微信平台投票,选出2015年度建材家居行业中消费者认可的品牌推荐给广大消费者。

 三、 商家参与评选目的:

  1、 通过评选对自己的品牌进行推广;

  2、 调查了解广大消费者对自己品牌的口碑;

  3、 通过评选了解同类行情;

  4、 通过评选提高品牌影响力和提升销量;

  5、 通过评选为年底冲刺做准备。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南宁晚报、南宁电台、新浪家居、金狮巷网

  支持单位:广西建材家居流通协会、广西家具行业协会、南宁圈

  协办单位:大商汇家居建材城、华南城·好百年国际家居建材博览中心、万泰隆建材市场

  五、评选方式:

  微信参与,可以通过扫下面二维码登陆微信专门活动页面进行投票。

2015南宁媒体联盟首届 家居建材行业年度评选

微信扫码报名参加投票赢微信红包

  六、评选内容以及栏目设置:

  参评品类:

  1、家具类;2、瓷砖类;3、衣柜类;4、橱柜类;5、卫浴类;6、厨电类;7、地板类8、门窗类;9、墙面材料类; 10、装饰公司;11、吊顶灯饰及其他类

  参评需提供的内容:

  1、品牌基本资料;2、品牌地址电话;3、品牌最热产品、门店照片、门店经营者照片及经营者宣言。

  七、奖项设置:

  1、家具类,最喜爱的五大品牌;2、衣柜类,最喜爱的五大品牌;3、橱柜类,最喜爱的五大品牌;4、瓷砖类,最喜爱的五大品牌;5、卫浴类,最喜爱的五大品牌;6、厨电类,最喜爱的五大品牌;7、地板类,最喜爱的五大品牌;8、门窗类,最喜爱的五大品牌;9、墙面材料类,最喜爱的五大品牌;10、装饰公司,最人气的五大公司;11、吊顶灯饰及其他。

  评选出来每个品类的前五名,将获得主办单位及行业协会颁发牌匾。

  2、最终票选最前三个“老百姓最喜爱品牌”将获得由南宁晚报、南宁电台、新浪家居、金狮巷网提供的12月份全程活动媒体支持,价值68000广告营销套餐.(暂定)

  3、参与品牌均获得由南宁媒体联盟颁发的“南宁媒体推荐品牌牌匾”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