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巴顿高端地坪专家,打造高端地坪装饰效果

icon 2018-10-09 16:00:27
icon 0

摘要:地坪是通过特定化学材料与工艺对原有地面进行过施工处理,并具有一定功能性与装饰性的地面。

地坪是通过特定化学材料与工艺对原有地面进行过施工处理,并具有一定功能性与装饰性的地面。作为新一代创新的地坪材料,水泥自流平凭借其地坪光滑如镜面的效果,以及绿色环保的特性,近年来在地坪市场上的销量连续走高。而著名化工建材企业巴顿生产的水泥自流平材料,就是深受企业客户欢迎的高新绿色产品之一。

1

据了解,巴顿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究和开发化工建材的知名企业 ,其所生产销售的产品包括各类工业地坪材料、聚羧酸盐混凝土外加剂、防水材料、聚氨酯密封胶、灌浆材料、加固与修补材料等,能够为客户提供从屋面到地面全方位的装修解决方案。巴顿高品质的地坪材料可以打造混凝土固化剂地坪、环氧地坪、金刚砂地坪、EPDM地坪、PVC地坪、聚氨酯砂浆地坪、透水地坪等多种形式的地坪表面,改变粗糙不平的地面环境。而现今在市场上大热的巴顿水泥自流平材,正是其又一技术含量颇高的新型地坪材料产品。
巴顿水泥自流平材塑造的地坪表面能够达到犹如镜面一般光滑、细腻的效果,搭配其他装饰材料能够打造多种不同的高端室内装修效果,因而被誉为一款时尚又环保的地面装饰材料,深受当代潮流年轻人的喜爱。比如个性化的loft装修风格,只要在客厅的水泥自流平加个地毯就瞬间暖意融融;如果是舒适自由的北欧风,水泥自流平更能凸显其率性与自然;以黑白灰三色为主调的工业风家装,与水泥地自流平更是绝配;纹理细腻的原木家具与粗犷的水泥自流平,能在强烈的对比间赋予空间更多的色彩张力。而且,与地板、瓷砖相比,巴顿水泥自流平材也有着更高的性价比,因此备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1

巴顿水泥自流平材不仅施工后的效果美观,它还具有良好的耐磨、耐压、耐冲击,以及有一定的弹性,并带有防潮、抗菌的特性。所以,除了工业厂房、车间、仓储、商业卖场、展厅、体育馆、医院、各种开放空间、办公室等普通场合外,巴顿水泥自流平材还可适用于要求无尘、无菌的微电子行业、制药行业、血液制品行业等。巴顿先进的建材生产技术以及国际化的优质产品,使其在行业内享有盛誉,在全国地坪材料市场占据领先地位。
目前,巴顿材料的产品已经在中国北京首都机场石材防护、香港西环泰松酒店、厦门文化艺术中心大厦、南京军区参谋部指挥大楼、山东省军区干休所、哈尔滨地铁车站、上海浦东教育局大楼、厦门台湾山庄别墅、江苏省盐城市国税大厦等全国多项重要工程中被采用,巴顿材料的水泥自流平材也在市场上获得了众多客户的好评。

1

随着近几年来企业、家庭对于地面装修的要求越来越高,水泥自流平材的发展前景也越发广阔。为了进一步拓展全国市场,巴顿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现决定面向全国招商,凡是拥有建材行业销售经验,且有志于开拓地坪材料市场的商家、投资人,都有机会成为巴顿地坪材料的省市经销商,与巴顿携手共创美好的财富未来!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