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精致生活,从蓝旗麦饭石锅开始

icon 2018-10-26 16:20:52
icon 0

摘要:伴随着经济发展水平的提高,居民消费结构正悄然发生改变,消费升级成了社会热议的话题,对高品质的追求更是成了消费市场的常态。相较于低价,消费者更倾向购买高品质的产品。当然,这种趋势也体现在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厨具领域。

  伴随着经济发展水平的提高,居民消费结构正悄然发生改变,消费升级成了社会热议的话题,对高品质的追求更是成了消费市场的常态。相较于低价,消费者更倾向购买高品质的产品。当然,这种趋势也体现在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厨具领域。

  近年来,消费者在购买厨具时更愿意选购优质、安全又环保的厨具。而发展环境的改变也推动了厨具行业全新升级,全国厨具产业都在“围炉重造”。虽然在厨具行业不乏有一些资历深厚的老牌子,但是有一款产品却在新老品牌的斗争中杀出一条血路,销量攀升,口碑爆棚,它就是蓝旗麦饭石锅。

a

  蓝旗是一家秉持着“专业、负责”理念的公司,专注于厨具领域的研发与创新,旗下产品凭借优越的质量获得欧盟认证。而锅,作为家庭生活的刚需消费品,不管消费环境如何变化,总是拥有固定的消费人群。但是,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观念的改变使消费者在注重实用性的基础上也更追求美观、环保等附加因素,因此,养生、环保、还实用的蓝旗麦饭石锅一经发售,销量就居高不下,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自卖自夸是骗不了消费者的,真正好用才是它备受欢迎的主要原因。蓝旗麦饭石锅采用复合锅底,导热快,不挑炉灶,不仅适合明火使用,同样也适用于电磁炉、红外线炉和电陶炉。

  与一般的锅相比,蓝旗麦饭石锅产生的有害物质少。普通的锅在烹饪过程中,不仅会产生大量油烟,还会散发一氧化碳、二氧化碳、氮氧化物等有害气体,严重损害人们的身体健康。其中油烟对人体的危害最大,根据调查发现,非抽烟导致的肺癌患者占总人数的比重也很大,除了二手烟之外,专家同样表示,经常进出厨房,接受油烟刺激的人患肺癌概率更高。正因如此,大大降低油烟危害的不粘锅开始在厨具市场上冒头。

  但是,在目前市场上,几乎所有的不粘锅都是采用简陋的涂层工艺,在高温下会释放出多种有毒物质,大大增加了致癌的风险。而蓝旗麦饭石锅则在研制不粘层的同时,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健康问题,采用高强度防刮耐磨矿物层,并且加固矿物质颗粒层和耐高温外层,保证锅在高温之下,既保持食物的原汁原味,又保护使用者不受有毒物质的侵害。

  除此之外,蓝旗麦饭石锅还有额外的营养元素。在使用蓝旗麦饭石锅的过程中,食物不仅不易粘锅,锅本身也会产生钾、铁、镁、锰、铅、硅、碘等矿物质及微量元素,铁增加到原来含量的十倍多,锰含量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50%,间接为人体补充了所需的元素。更重要的是,这些元素的存在让麦饭石锅具备一定的除异味功能,在烹饪食材的过程中,各种微量元素的释放净化了食材的异味,为食物更添一份美味。

a

为了完全打消消费者的购买顾虑,蓝旗还特意为旗下的麦饭石不粘锅申请了环谱检测,用权威的检测报告实现蓝旗对消费者的安全承诺。蓝旗带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一款不粘锅,更多的是对高品质、健康、环保生活理念。拒绝油烟,从一顿饭开始精致。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