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厨房美学 | 司米法式厨房的世纪故事

icon 2018-10-26 14:35:33
icon 0

摘要:法国烹饪家保罗·博古斯曾说过:“发现一款新菜,比发现一颗新星对人类幸福的贡献更大。”在法国,吃饭就像圣礼一般神圣和备受重视,吃是他们享受生活的重要部分,因为它同时拥有了两种极其受赞赏的美学享受——美食与交谈。

  法国烹饪家保罗·博古斯曾说过:“发现一款新菜,比发现一颗新星对人类幸福的贡献更大。”在法国,吃饭就像圣礼一般神圣和备受重视,吃是他们享受生活的重要部分,因为它同时拥有了两种极其受赞赏的美学享受——美食与交谈。因此,在法国人的家居生活中,厨房是他们的重心,如同艺术品一般的法国美食,法国家庭的厨房就如艺术馆一般,让人不禁地想在其中创造出让人感到幸福和快乐的艺术品。

  以美食为艺术、以美食为生活美学的法国人,成就了备受世界推崇的法式厨房。

  1934年,SCHMIDT司米橱柜在法国阿尔萨斯成立,司米橱柜开始了风靡欧洲84载的辉煌历史。在四年前,司米橱柜由索菲亚强势引进中国,耗资4亿打造工业4.0智能工厂,把法国工厂原汁原味地搬到中国,至今为止,司米橱柜在全球拥有6大工业园,产品远销至全球24个国家,是法国领军的橱柜品牌。

  司米橱柜把法国人以美食为生活艺术的态度完美地融于品牌中,推出了“享受分享,分享享受”的品牌理念,旨在把法式厨房的文化和美学分享于中国消费者,让国人更加享受于全家人在独特细致的法式厨房中一起烹饪、享用美酒佳肴的时光。

a

  司米法式厨房——厨房美学的颠覆者

  84年来,司米橱柜打造的每一款产品都遵循着“优雅、时尚、精湛”的原则,它们实用而精致,在贴合使用者实际烹饪需求的基础上,以色彩、线条和装饰构建精美绝伦的厨房空间,引领厨房美学。司米橱柜邀请了世界著名建筑学专家Per Erik Bjornsen、NCS色彩学院院长Karl Johan Bertilsson、马来西亚双子塔设计师David Picazo等多位大师为司米的橱柜和厨房设计创造、出谋划策。

  世界著名建筑学专家Per Erik Bjornsen赋美于简,把时尚因子倾注于厨房中,让厨房空间更富想象力。就如司米i-modern橱柜,以暖棕色为主、钛银金属烤漆为点缀,用摩登style诠释轻奢品位,让时尚回归经典。

a

在NCS色彩学院院长Karl Johan Bertilsson眼里,厨房美学便是色彩美学,橱柜的艺术,源于设计之道、陷于色彩之旅。司米艾珂罗橱柜完美地展现了色彩美学,大胆地运用了新颖的配色,高光芬兰绿的清新映衬着诺珈利橡木的温馨,营造出清爽的厨房空间。

a

意大利著名环境艺术设计师Luca Di Cesare认为,厨房设计该以文化为底蕴,以生活为奠基,让每一个细节和角落都体现人文与生活的美学,从而赋予厨房空间更有内涵的设计。司米贝弗龙橱柜,把法国生活理念与品质追求结合于设计理念中,经典的一字型厨房布局,形似篱笆栅栏,搭配上自然木纹的地柜,营造出了令人心驰神往的田园风格。

a

司米橱柜以“五感”为美学基础,重新定义家居空间中的色彩应用;以线条为视觉语言,把曲线运用于有限的家居空间中,装点出无限的自由意趣。经典即时尚,司米橱柜坚持“享受分享,分享享受”的品牌理念,重新演绎经典的法式优雅,打造引领美学的厨房空间。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