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从价格战到价值战,装修公司应当如何玩转装修市场

icon 2018-11-22 10:22:53
icon 0

摘要:随着装修行业的逐渐发展,装修由简到繁,由繁到精,装修公司之间的竞争也逐渐由价格战转变为价值战,即装修公司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客户价值而推出的服务项目,例如现今市面热捧的无毒装修。

随着装修行业的逐渐发展,装修由简到繁,由繁到精,装修公司之间的竞争也逐渐由价格战转变为价值战,即装修公司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客户价值而推出的服务项目,例如现今市面热捧的无毒装修。

a

  经过前三届中国无毒装修行业联盟峰会的沉淀,装修公司已然了解到,要想长存,就要满足客户价值,消费者愿意买单的服务才是被市场认可的服务。满足原本客户需求的同时,提供额外的增值服务是消费者所愿意接受的,而只有消费者愿意接受的服务才会不被市场筛除。 


a

  中国无毒装修行业联盟是由具有无毒装修技术的企业发起,聚合市场装修污染问题,召集广大中小型装修公司,输送核心技术,打造无毒装修,让更多中国家庭免受装修污染危害的联盟组织。

  自该组织成立以来,已服务于上百家装修公司,帮助多家装修公司打造无毒装修服务,从而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装修公司表示,装修污染作为传统装修的漏洞,是长久存在的,但装修公司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装修污染来自于装修材料,要想没有污染,就要不使用装修材料,没有装修材料,那装修又从何谈起。因此,装修污染问题不仅是消费者在意的问题,也是装修公司的痛点,装修后处理不完的售后问题,长时间收不回来的尾款,大多数的原因都是来自于装修后气味大,污染严重。  


a

  无毒装修的出现,不光造福了消费者,使得消费者能够在装修完就能够立即入住,并且赋予了装修公司核心竞争力。而中国无毒装修行业联盟则是将所有资源整合,联合装修公司与拥有核心技术的企业,结合市场大环境的所有资源,将无毒装修技术渗入到装修公司,区别市面装修方式,打造独特的服务体系。 

  从以往三届中国无毒装修行业联盟峰会的市场反应来看,无毒装修进入市场,是民之所向,也是装修公司所推崇的,不需要更改原材料,不增加大额成本,就能够解决传统装修污染问题。而中国无毒装修行业联盟也一直秉持着服务大众,造福中国家庭的宗旨,为装修公司打造核心竞争力。

  第四届中国无毒装修行业联盟峰会即将在月底于上海开幕,在平均每月一次的会议中,每次都会有新的来自全国各地的装修公司参与进来,这说明,装修公司越来越重视消费者体验,也能从根本上站在消费者角度满足消费需求。  


a

  这一无毒装修技术,正是装修公司玩转装修市场,从价格战转变为价值战的利器。中国无毒装修行业联盟本着共享技术交流的态度,面向全国各大装修公司开放,预报名装企可详询醛老虎微信公众号。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