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家装用水管选什么牌子好?20年的水电师傅告诉你

icon 2018-11-22 10:54:52
icon 0

摘要:很多人辛苦积攒多年买一套房,新房到手那一刻的喜悦之情无以言表。不过,接下来的事情或会让业主头疼,那就是关于新房装修的问题。不少业主会把注意力集中在美观上,而不自觉忽略房屋装修的实用性,尤其不重视水电工程的改造,后果则是麻烦不断。

  很多人辛苦积攒多年买一套房,新房到手那一刻的喜悦之情无以言表。不过,接下来的事情或会让业主头疼,那就是关于新房装修的问题。不少业主会把注意力集中在美观上,而不自觉忽略房屋装修的实用性,尤其不重视水电工程的改造,后果则是麻烦不断。

  众所周知,水电属于隐蔽工程,装修改造之后是要封起来的。因此,一旦因为装修疏忽,水电出现故障,轻则拆板,重则可能砸墙砸砖,维修代价较高。所以在装修时,就要选择好的装修材料,还要保证施工质量。以日常利用最多的水管来说,最好选择大品牌,比如日丰管,更有保障。

  小编特地请教了从业20年的水电师傅,整理了5个选择水管的关键点给大家作参考。通过分析这5个关键点,同时也说明为什么要选择日丰管。

a

  

  一看原料好不好

  产品好不好,原料是关键,这是很多行业的共识,水管更是如此。试想,长年累月使用的水管,如果它使用的原料存在问题,能保证使用寿命?能保证其中流动的用水健康安全吗?显然这是我们在选购时不可忽视的关键点。

而之所以推荐日丰管,老师傅告诉小编,正是因为它使用的原材料是顶级水准,全部都是食品级的进口原材料。在装修过程中,260±10℃热熔连接,稳定性好,不粘膜头,施工快捷。管材与管件热熔连接处,焊接点材料能够高度融合,有效降低虚焊概率。热熔施工无异味,不发黑,对人没有危害,从源头保证水管的品质。

a

  

  二看工艺水准高低

  水管生产工艺一般,很大程度上也会影响水管的品质,进而影响用水的健康洁净。而先进的工艺生产出来的水管,如日丰PPR瓷芯抗菌管,就丝毫不怕时间长了在水管壁形成结垢,还能够杜绝细菌滋生。

毋庸置疑,日丰PPR瓷芯抗菌管是目前市面上最畅销的家装水管,它也是日丰管的专利产品。经《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检验证明,抗菌率高达99.99%,符合QB/T2591-2003《抗菌塑料抗菌性能试验方法和抗菌效果》Ⅰ级检测最高抗菌标准。它采用了独特陶瓷质感内壁,光洁度比其它品牌PPR管提高100%,光滑如瓷,不结垢,令家居用水更洁净。

a

  

  三看产品检验是否过关

  生活中,我们购买的很多商品,在出厂前都要进行检验,合格品则顺利出厂。水管自然更不例外,不经检验的管材品质要打上大大的问号,谁敢使用呢?

而对比其它品牌水管,日丰管在产品检验上具有同行无法企及的优势。资料显示,日丰管拥有国际认可的CNAS认证实验室,经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证测试中心(简称“CNAS认证”)。日丰管的所有产品都严格执行原料、在线、成品三重检验,细致入微,层层把关,质量相比其它品牌更有保障。

a

  

  四看产品实测表现如何

  很多消费者容易把产品测试和检验混为一谈,小编这里告诉大家,它们完全不是一回事。检验是生产过程每个环节的产品检查检验,而产品实测,则是模拟生活中的实际使用场景,对产品进行一系列性能测试。

产品实测关系到实际使用中的质量稳定,在此关键点上,日丰管自然无比严苛。公开资料表明,日丰管所有产品均通过8760小时长期静液压测试,瞬间使用温度可高达95℃,而长期使用则能始终保持在70℃(正常热水使用温度仅40-50℃),8公斤压力以内(正常入户水压仅1.5-3.5公斤),确保安全使用50年以上。

a

  

  五看背后厂商实力

  厂商实力是优质产品的基本保障,这点最容易理解。一览国内外各行业的知名产品,其背后莫不是综合实力出类拨萃的厂商。而日丰作为从始至终深耕家装管道的大企业,其综合实力在业内也是名列前茅。

  从产能规模上看,目前日丰管分别在佛山、天津、湖北、陕西、重庆等地建设了多个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总计拥有数百条国际领先的管材生产线,各种先进的加工设备达数千台。从产销量来看,日丰管多年累计销售的新型管道达到的数十亿米,长度可绕地球70圈。从研发实力和市场占有率来看,日丰管通过了美国NSF、德国SKZ等多达60余项国际认证,各项技术指标均位列全球前列,产品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特别是日丰PPR管,销量更是一直稳居行业之首。

各位业主,新房装修千万不能马虎,不能光想着美观,忽视了装修的实用性。要想您家的水管使用起来安心不出故障,综上来说,无论从哪一点上看,日丰管都是家装管道的首选。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