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80%的90后都在被同一个问题困扰!

icon 2018-11-22 11:10:12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节奏加快,失眠是常有的事情!伴着工作压力的增大,很多人的睡眠质量都变得很差,中国睡眠研究会发布数据显示,失眠重度患者,多数集中在北上广等城市,其中80%居然是90后。

  随着生活节奏加快,失眠是常有的事情!伴着工作压力的增大,很多人的睡眠质量都变得很差,中国睡眠研究会发布数据显示,失眠重度患者,多数集中在北上广等城市,其中80%居然是90后。

  除了心理因素的原因外,引起失眠的最大问题便是床垫不合身引起的睡眠姿势不当。

  现在90后生活中多对着电脑屏幕与低头玩手机,工作也多是坐在办公室,就导致了90后的肩颈肌肉和脊椎腰椎一直处于过劳状态,只能在躺下时才能得到放松和休息。

  然而当我们睡觉时,床垫过软过硬无法很好贴合肩颈,肩颈肌肉无法得到放松,颈椎也一直处于错误姿势。颈椎第1.2或3.4颈椎突水平有颈上交感神经,颈椎姿势不当时,颈上交感神经受刺激而兴奋,传达到大脑,引起失眠。

x

因此,选择适合自己身体曲线、重量的床垫对摆脱失眠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若长期睡过硬的床垫,会使身体凸起的部位,如:脚踝、脚后跟、胯部等受到不同程度的压力,这些部位会出现悬空,不能得到放松,会引起血液循环及局部部位循环障碍;若长期睡过软的床垫,会导致脊椎缺乏足够的支撑而变形,人体中部重量较大,在床垫上产生下陷,压迫胸腔,导致呼吸不畅等。这个“软、硬”则是根据你的身体舒适度来确定的。

x

许多人可能会说“道理我都懂,但还是买不到好床垫”,不要着急,小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十大床垫品牌之一的东宝床垫,该品牌已有25年的品牌历史,这25年来致力于“提供优质寝具,呵护睡眠健康”。

x

该品牌始终奉行“诚信为本,好而不贵”的品牌理念,秉持“客户至上、品质第一”的品牌方针,倡导牢固实用、方便舒适的家居风格,拥有 “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国家质量监督合格红榜产品”、“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国家权威认证及荣誉称号。

x

  据了解,该品牌的床垫以“人体工程学”和“生理学”为设计基础,在肩颈部采用不同硬度的独立弹簧,对肩部进行加强支撑,使颈椎处于正确舒适的姿势,以保护人体脆弱的颈椎部位。

  白天姿势习惯不正确,夜晚若无法纠正和放松,久而久之便会产生严重的颈椎疾病,到后期脑供血不足会使人产生头晕恶心的感觉,甚至危及生命。白天上班劳累无法注意到,那么晚上一定要有良好的睡眠姿势去保护颈椎,千万不要轻视!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