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室内装修中蕴藏着富有的矿藏

icon 2018-12-04 16:46:46
icon 0

摘要:中国40年的高速发展,室内装修产业升级、普及方兴未艾。美观、档次、性价比、环保是关注的重点,节能减排常被忽视,蓦然回首发现室内装修中节能节电蕴藏着富有的矿藏,且开发不难、效果亮眼,在此共同探讨这种用于室内装修的内墙保温板。

  中国40年的高速发展,室内装修产业升级、普及方兴未艾。美观、档次、性价比、环保是关注的重点,节能减排常被忽视,蓦然回首发现室内装修中节能节电蕴藏着富有的矿藏,且开发不难、效果亮眼,在此共同探讨这种用于室内装修的内墙保温板。

去

  室内装修用内墙保温板,代替目前大量使用的石膏板,墙壁用内墙保温板覆盖称保温房间,室内空间与墙壁隔离保温节能效果毋庸置疑。新乡亚丰电子在中原地区对此做了近10年的研发,保温房间与普通房间用空调现场实测对比数年,较典型的数据是酷暑寒冬空调节电一半左右,夏天空调节电出人意料,感觉这是一种舒心的清凉(25平方米酷暑长夜空调电费1元左右),家电中空调是最费电的观念遇到了挑战。冬天空调取暖升温快,保持舒适室温空调用电跳崖式减少,节电量优于夏天。虽然内墙保温板算不上多新的创意,也谈不上有多少技术含量,但是内墙保温板使空调取暖大众化成为可能,夸张点说,内墙保温板是空凋取暖的华丽转身,空调取暖的时代标志点。冬季升温快,夏季降温快,很难代替,体感效果突出,空调常开的房间节电更佳。

  大家知道,一些建筑采用外墙保温,外墙保温适用于集中供暖。一座建筑内大多数房间都取暖,热量保留在整座楼内节省能源。外墙保温不适用一座建筑仅有少部分房间取暖,少数房间取暖与相邻房间温差较大,热量传导流失严重,取暖房间效果欠佳或浪费更多能源,外墙保温的作用也非常有限。我国城市化水平约57%,北方主要城镇集中供暖平均覆盖率不到50%。可以认为,我国大部分建筑不适应外墙保温,这一格局在今后相当长时间内不会有大的改变。特别是广大农村一家一户独家独院,住房面积200平方米左右遍地都是,更大面积的也不少见,大部分家庭常用的仅是两间,一个客厅,一间卧室,两间房取暖又省钱的方案推荐内墙保温板。内墙保温板适用于华北及以南地区,覆盖中国大部分人口。

  生活水平的改善,冬季取暖要求和方式逐步提高,长江以南也有考虑集中供暖。集中供暖效果好,同时投资大,扩展慢,非集中等受到制约。内墙保温板直接代替石膏板,价格与石膏板相近稍高可以说物美价廉,与集中供暖相比一次性投资小,取暖季费用降低且灵活。即使不考虑用空调取暖空调也不可或缺,2017年国内空调销量约6000万台,保有量4亿多台,如果其中一部分室内装修使用内墙保温板,节省的能源远大于三峡工程。民众的生活逐步富足,追求蓝天白云愿望更为强烈,内墙保温板的普及其社会价值远大于实际价值,属新兴产业,室内装修的更新换代产品及发展方向。内墙保温板非空调专用,南方不用取暖北方非空调取暖同样适合内墙保温板,

  必须、质优、价格低、寿命长、环保、阻燃、性价比好、易施工等,内墙保温板几乎具备了普及的所有特征,其良好的保温性能和性价比具有推广价值,当你尝试推广时发现研发如青草河边信游漫步水到渠成,推广却像登珠峰览奇景能有几人不可逾越!外墙保温内行熟知,内墙保温板近十年来市场无量售产品,室内装修板材销售行业几乎不知。新品内墙保温板在当今信息洪流中如大海一绿叶是生是死难遂心愿。内墙保温板是绿色用电的典型案例,家庭省钱、国家节能、地球减少污染,利国利民,好的愿望也许是又一个善意的梦想。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