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星艺装饰百年之路:坚守品质,铸就经典

icon 2018-12-12 10:32:43
icon 0

摘要:“真正的践行者,一定是工匠精神的受益者,用修行的价值观代替浮躁功利的工作观,用一生为代价去做一件事情,那是一种纯粹的伟大。”

  “真正的践行者,一定是工匠精神的受益者,用修行的价值观代替浮躁功利的工作观,用一生为代价去做一件事情,那是一种纯粹的伟大。”

  一、梓庆为鐻

  《庄子·达生》曾记载了一位鲁国木匠梓庆削刻木头做鐻的故事,它朴实地述说了一位中国匠人的精神境界与风骨:专注守心,物我两忘,执着技艺。

  二、内画鼻烟壶

  难度极高的内画,传说第一个作者是从有历史感的鼻烟壶中得到灵感,由此才开始在壶的内壁作画,以特制的变形细笔,在豆大瓶口的玻璃、水晶、琥珀等材质的壶坯内手绘出细致入微的画面,错一笔便全盘皆废。

1

  三、麦秆画

  麦秆画的产生是农业时代和民间智慧的结果,收割后的麦秆,经过熏、蒸、漂、刮、烫、剪、刻、编、绘、贴等工序,才能成为一幅精美的画,过程精细而繁琐,漫长而艰辛,对制作者的耐心、毅力以及审美能力等都是一种极大的考验。

1

  不论是内画鼻烟壶还是麦秆画,这些工艺的产生、传承和发展都离不开匠人们恪守内心、专注技艺的精神。

  你或许以为匠心离你很远,但它其实只有一次传递的距离。

  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全国近500家分公司,二十七年来,星艺品牌从珠江三角洲向全国各地迅速扩张,在各大城市建立了分公司,并在柏林、多伦多等地建立了工作室,形成了"东西南北中,星艺处处红"的鼎盛局面,并引导着当地装饰市场的规范和标准。

  除此之外,星艺装饰一直秉承着“设计经典、质量第一、顾客至上、学习创新”的经营理念,用“匠人精神”勉励自我,不忘初心,不断进步!“忠于品质,致力幸福”倾力为客户打造"传承不可复制的永恒家居"。

1

  星钻工程  让工地开口说话

  “让工地开口说话”是星艺装饰一贯秉承的质量锤宣言。严格把控流程节点、工艺节点,是做好品质工程的关键举措。我们坚信:细节决定成败!

  6大施工标准化,彰显精湛技艺;8级质量管理体系;10年联保服务,全程跟踪;17项独特用材,升级行业用材标准;24项感动人心施工细节;55道绿色环保施工,让装修全程无忧;27年家装品牌积淀,中国家装领军企业;100个工艺细节、360道施工工序,

  匠人匠心,更多节点设计,更多品质保障!只为一生专注装修一件事儿!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