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氧星星的崛起——洗涤行业将发生巨变

icon 2018-12-17 10:07:16
icon 0

摘要:近日,市场上一款叫氧星星的洗涤用品爆火,这款产品,从去年上市开始,仅仅一年时间,这款产品的已经有从最初的新媒体渠道,到现在的社交电商、线下等渠道。

  近日,市场上一款叫氧星星的洗涤用品爆火,据这款产品的华东区负责人说,目前这款产品,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从去年上市开始,仅仅一年时间,这款产品的已经有从最初的新媒体渠道,到现在的社交电商、线下等渠道。

  氧星星的爆火并非偶然,自从9年前蓝月亮上市,成为现象级产品之后,洗涤行业就在没有出现创新产品,虽然整个洗涤用品行业,连续6年均上涨,主要原因是城市居民家庭的增多,青年人群由于工作压力,生活节奏太快,洗涤主要靠机器来完成。但事实上,洗涤行业已经多年没有实际的增长。而且,洗涤生态也给环境带来了不小的破坏。

  因为被这款产品的影响,我们决定跟踪做一下深度调研,为此我们跟随负责人来到了氧星星的的研发工厂,我们能从实验室的对比试验中很明显的看到,这款产品的洗涤实力和自身的科技含量,给与的环境安全保障。

1

  深入了解后,我们发现,这款氧星星不仅好用,还有一些列的科技创新,比如,他是中国发明专利,,目前也是有氧洗涤概念的提出者和行业的领导者。

  氧星星系列产品正在这行趋势中率先突围,它就是现在的人很需要的一直懒人清洗方式,而且,最适合微商营销,因为它的视觉冲击力很强,它能在几秒钟内也就是你在朋友圈发一条小视频的时间,就展示出它的特性。

  氧星星系列产品主要有2种,一种叫做氧星星新活氧清洁颗粒,还有一种是氧星星新活氧净跑粉,前一款主要针对进嘴巴的物品,包括奶瓶,水杯,水果蔬菜,假牙,牙刷,饰品,厨具等的清洁。后一款则主要针对贴身衣物,婴幼儿衣物等,因为它除了非常环保,安全,操作简单外,还有就是能够消毒,杀菌抑菌。

2

3

  它在5分钟内抑菌率达到98%,10分钟内抑菌率达到99.9%。我们知道女性很容易的妇科疾病,我们到医院里去,医生会告诉我们平时短款要定时用开水煮,要多晒太阳,那其实主要是为了杀菌,那我们氧星星活氧净泡粉,就很好的解决了这方面的问题。还有宝宝衣物也是有杀菌抑菌的需求的。且另一款清洁颗粒洗筷子菜板等非常好,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一个报道,一家三口致癌,原因是平时家里的菜板没有清洗干净,菜板上的霉菌所致。

  它突破了传统洗涤剂湿法生产的局限性,利用过碳酸钠成分的运用,加入环保的概念,不会产生废水、废气、废渣,提升环境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在技术上,氧星星系列产品突破了包膜技术的限制,不用包膜技术也能稳定。氧星星的产品摆放3年,它的活性和稳定性一直保持在较高的状态。

  在外观上,打破了传统产品混合组合颗粒的弊端,而是由一种大颗粒,是SPC、表面活性剂和生物酵素进行化学反应后的生产的一种新产物,较蓬松较软。

  在溶解速度上,溶解较快,用常温水即可溶解,同时颗粒蓬松,比表面积增大,也有助于溶解。

  通过完美蜕变,让氧星星系列产品在微商市场占有率覆盖率达到75%以上,因为他们有国药集团的全球供应链,同时又联合全球100个权威实验室,工厂为他们的团队品牌提供安全检测,生产检测,资质认证,贴牌加工,法律咨询等任务,并且将投放5000万立体广告投放,而未来预计可以做到2。5个亿,为什么呢?因为氧星星系列现在受浙商银行,国药集团的高度关注,投放策略也是依据估值来计算的。而且活氧颗粒和净泡粉不属于洗衣粉的类目,但是它可以普及到全中国,让我们的国人能够用上更环保更安全更健康也更便利的产品。

4

  关于社群裂变,巨星推荐了巨星,是不是都是统一在一个人下面呢?这就有了星星人类社群管理模式。当你推荐的或者间接推荐的巨星达到50人的时候,你就是这个群的管理员,你就是为大家服务的。最终我们通过一个群裂变成100个,甚至更多。女王城堡创始人女王就是第一个玩社群的人,也是第一个在群里讲课的人,原来女王城堡就有500个500人的群,是有这样管理群的基础的,也熟悉整个操作过程,并且在将来,产品方自己研发的机器人也会配合上线管理群。

  通过有效裂变以后,氧星星系列产品估值预计在25亿以上,那么我们将拿出10%作为基础广告投放,所以我们整体有2.5亿的广告预算,并且氧星星系列全部战略是集社区化,社交化,本地化,移动化,微商化等等做的战略布局。未来可期!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