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小米为单身族定制米小煲,一个人也要过得热气腾腾

icon 2018-12-14 14:50:27
icon 0

摘要:小米为单身族定制米小煲,一个人也要过得热气腾腾 自从工业革命开始,工作方式的变化,悄然改变着家的内涵与外延。刚毕业去外地工作的毕业生们,或是刚刚初入职场的新鲜人,面对忙碌的工作和微薄的薪水。真的要得过且过了吗?

  小米为单身族定制米小煲,一个人也要过得热气腾腾

  自从工业革命开始,工作方式的变化,悄然改变着家的内涵与外延。刚毕业去外地工作的毕业生们,或是刚刚初入职场的新鲜人,面对忙碌的工作和微薄的薪水。真的要得过且过了吗?

  每一个热衷外卖的年轻人,其实都明白——长期吃外卖,既不营养也不健康。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想要提升生活品质,想要从吃这个日常中,找到更加丰富的生活体验。他们追求的,是在不牺牲其它时间的基础上从做饭中得到更多的乐趣,同时也附属着得到更独特的美味。

  在这个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这样的追求并非天方夜谭。小米旗下米家小饭煲着眼于用户对于做饭的极致要求,以多样化的功能、超高的效率,让年轻人在厨房中遇到小确幸、收获大惊喜。

  1.6L容量精致烹饪,天天新鲜不浪费

1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小而精致的外观,不仅易于收纳,而且在任何厨房中都能以颜值取胜。米家小饭煲符合1-3.5杯米量,让每一餐的饭量刚刚好,小容量在不浪费的基础之上,获得更多的美味,是米家小饭煲所能够带来的最佳体验。

  小巧的煲体,没有剩余又不浪费,能够吃饱又不撑破肚皮,极大迎合了年轻人不想吃剩饭的需求。

  抱着内胆吃饭,让忙碌的你不再烦恼刷碗

  1.6L的内胆容量,大小刚好可以让用户抱着锅胆吃饭,省去刷碗的步骤,成为懒汉的福音。同时米家小饭煲采用健康耐用的日本大金PFA粉体不粘涂层,表面光滑,不粘性优秀,将锅体倒扣,米饭仍能完好无损地被悉数倒出。从生产制作上来说,仅粉体喷涂这一个环节就包含30道更为精细更为复杂的工序,已成为高端电饭煲的重要标签。

  强大的火力输出,让贪吃的你不再需要等待

1

  虽然体积小,但米家小饭煲的功能却很强大。400W大功率热盘加热,不同烹饪模式,动态调节功率输出,保证激发食物本味,煲饭煮汤完全不在话下。恰好的温度,才能激发食材最好的味道。米小煲上下双NTC感温探头精准感应温度,避免溢锅的同时,确保煲出的每一粒大米都晶莹饱满。

  科技感十足的饭煲,让你有饭有面儿

1

  米小煲采用大尺寸的LED显示屏,科技感十足。同时对信息进行了更加直观和清晰的展示,远距离也能够看清剩余烹饪时间。

  将产品连接上WIFI,我们可以通过知吾煮APP控制米小煲。无论是在公司,还是在户外,都可以轻而易举的煮饭。通过APP还能根据你和家人的口味,定义属于自己的烹饪模式,轻松打造一款自己专属的烹饪神奇,也可以对美味有更多的选择。

1

  忙碌的生活,依然精致。租房、单身只是我们目前的一种状态,加班只是我们在奋斗的一个方面。一个人生活,我们依然选择美好的生活——住有品质的房子、买精致的装饰、打扮整齐舒服的出门。

  利用米小煲的方便与智能,你可以轻松的告别外卖,外卖偶然吃吃虽好,但时间长了健康、味道、等待依然是个问题。一个人做出精致的美食,体验美好的过程,又不特耽误和浪费,相信米小煲是最佳之选。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