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冬天起床拖延症?竟然是床垫问题!

icon 2018-12-26 10:19:21
icon 0

摘要:要说冬天最令人着迷的是什么?我不会说是“热火朝天”的火锅,也不会说是温暖如春的火炉,更不会说明媚的冬日,而是被窝!它有一种强大的魔力,将你吸引。反复的将你从起床的斗志中拉回,折磨着你的意志。

  要说冬天最令人着迷的是什么?我不会说是“热火朝天”的火锅,也不会说是温暖如春的火炉,更不会说明媚的冬日,而是被窝!它有一种强大的魔力,将你吸引。反复的将你从起床的斗志中拉回,折磨着你的意志。

  明明平常不是这样的,为什么一到冬天,就变成了起床拖延症患者呢?

  科学来讲,冬天气温极低且昼短夜长,人体内的生物钟会做出相应调节,来适应冬天的严寒环境。人体在冬天会消耗更多能量来进行自我调节,抵御寒冷,冬天即使什么都不做,也会比夏天累。不是你不想起床,是你的身体觉得累,不想起床。

  床垫不舒适,也是你身体感觉到累的一大原因,所以冬天的我们更需要更高质量的睡眠才能恢复能量,保证精力充沛。能在冬天提供优质睡眠的床垫一定要满足以下几个条件:

  一、床垫柔软舒适

  试想一下,冬季在外劳累一天回到家,又累又冷。晚饭后,洗个热水澡,躺在柔软舒适的床垫上,是不是顿时觉得疲累都过去了,也什么烦恼也没有了。

  在这里小编给大家推荐东宝乳胶床垫。天然乳胶本身含有无数气孔,使得其柔软、有弹性,能使疲惫的身体得到放松和恢复。可谓是是“柔软舒适”的不二之选。

1


  二、床垫支撑力强

  良好的支撑力和科学的承压结构是保证睡得是否舒适的根本条件,支撑力足够了,身体十分放松,也就不需要身体“费力”。如独立袋装弹簧床垫,独立袋装弹簧整齐排列,独立支撑,更满足人体睡眠时对身体各个部位平衡受力的需求。

  三、吸湿透气、防螨抑菌

  冬季空气潮湿,有时候被子摸起来都是又冷又湿的感觉。这种气候里,床垫极易滋生细菌与螨虫。因此冬季选择床垫时一定要注意面料的吸湿透气与床垫防螨抑菌功效,保证深度睡眠。

  东宝床垫“健朗二代”床垫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健朗二代”床垫选用益生菌面料,利用人体与床垫的摩擦打开益生菌微胶囊,吸湿透气,还可以清理各种尘螨过敏原。

  除此之外,东宝床垫的“随时控”面料床垫也很适合冬季。“随时控”面料可动态适应温度变化,随后调节人体温度,降低湿度,保证睡眠环境干爽舒适。并且东宝床垫还同时满足“柔软舒适”与“科学支撑”的要求,可谓是冬天的“睡眠充电神器”,让你起床后精神饱满。

  当然解决身体疲劳原因导致起床拖延症,还应改善个人生活习惯,如:食物以清淡温润为主、白天多喝水、睡前泡脚、不要窝在被子里玩手机等。这样告别“起床拖延症”不是梦!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