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东易:墅装户型解析,给你全方面的建议

icon 2018-12-28 17:06:16
icon 0

摘要:装修对于业主来说,是一项繁琐而需求专业的事情,尤其是别墅装修。浓荫红墅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从开发商初期的建筑设计到工程的竣工交付,整个环节都围绕着“绿荫红墅”的理念打造---红墅林。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欣赏本户型的特色之处吧。

1

2

3

  针对本户型地下室,设计师注重对实用功能的设计及装修技术的应用。因为采光不足是房屋地下室的通病,设计师为了提高采光率,运用专业的灯光设计来提高整体空间感。同时针对地下室潮湿问题选用东易日盛防潮防结露专利技术,采用瑞士西卡柔性防水材料及技术,以及中央空调和新风系统等设备来保证地下室的防潮性能。

4

  ▲ 地下室效果图

  174㎡ · 客餐厅

5

6

7

  通过对一楼户型分析,集合日常人居生活习惯,设计师在保障整体空间灵性不变的前提下,调整局部结构,比如扩大门洞调整布局结构、使一楼房门与背景墙结构的整体性,在扩大空间利用的基础上考虑部分区域结构搭建。在空间感官上扩大餐厅的视觉感,让整体动线更加流畅自如。

  174㎡ · 二楼儿童房

8

9

  二楼作为别墅的主控空间,显然对于该户型在未改变其一楼挑空的情况下是不适合的。这就大大弱化了二楼空间的使用性能。因此本案设计把二楼的房间设定为儿童房,同时增加一个茶室/书房的位置,便于阅读或孩子学习。而作为孩子私密的空间,在二层刚好满足其需求,同时把三楼设为主卧室,使得父母在上下楼时,都能很好地对孩子进行监督和关爱。

174㎡ · 三楼主卧

10

  三楼作为本案的主卧设计,在规避掉本层空间不够紧密、门洞过多而影响美观的前提下,优化整体结构布局。这样一来使得原本独立的空间相互产生关联,增加玄关解决卫生间风水问题。调整空间结构,扩大书房空间让读书成为生活的一个乐趣,让空间展现出收纳与包容。

11

  东易提供的案例设计中,设计师把美式风格与空间的调整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相互映衬相互协调。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