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德诺壁纸软装推出意大利进口环保辅料,上市抢购中!

icon 2018-12-29 12:05:15
icon 0

摘要:盖房子需要打好地基, 化妆需要涂好底妆,   壁纸墙布的完美铺贴更是离不开好的辅料。

  盖房子需要打好地基,

  化妆需要涂好底妆,

  壁纸墙布的完美铺贴更是离不开好的辅料。

  DENO德诺壁纸软装将消费者的使用及售后保障体验放在第一位,秉着“解决需求,尽善尽美”的原则,特别引进了意大利ACM全能湿胶和抗菌防霉专业基膜等辅料,为壁纸壁布的张贴上墙提供全方位安全守护。系列辅料拥有强大的粘合力,保证墙纸上墙的牢固持久,原料的环保优势更是让家人用的放心,也住的舒心。

1

  作为欧洲三大家装辅料品牌之一,意大利ACM拥有规模庞大的工厂、专业的设备和高效的生产线。自1973年创建以来,ACM一直致力于研发创新的产品,满足全世界范围客户的需求,现今已稳定出口全球超过40个国家。

1

ACM公司通过ISO9001认证,产品以环保和优越性能而闻名欧洲,质量显著。德诺壁纸软装与意大利ACM公司合作,推出三款墙纸墙布专用辅料,从多功能强效基膜、专业防霉基膜到上墙铺贴专用多功能湿胶,使消费者贴的高档的同时,辅料制品更用的放心。

1

 1.水基型全能湿胶:「好调胶、好用(浓胶薄涂)、含胶率高吸附力强」

1

 除部分热胶墙布铺贴时候不需要格外使用胶水外,所有壁纸壁布产品的上墙需湿胶作为粘剂。从前期加水调胶的比例掌控,到胶本身的粘结力都决定了胶水的使用寿命,进而影响铺贴效果。

1

  德诺水基型全能湿胶是将天然淀粉经过热系统煮熟,加入合成树脂增强粘性,解决高克重壁纸壁布的脱胶问题,另增加安全添加剂以更好地起到抗菌防霉、保护墙体的功效。产品马铃薯淀粉含量超过80%,可放心使用,安全无毒。并且,此款水基型全能湿胶为即用型湿胶(ready-to-use),既能够免调直接使用,也可添加5%-8%的水进行适当调和后使用,方便快捷,浓胶薄涂,保证更大的涂刷面积。

  那么相比于普通国产湿胶,德诺ACM湿胶有哪些优点呢?这里一起来做一个对比:

1

1

  综合来看,相对于大多国内厂家,DENO水基型全能湿胶免调,好用,拥有超强的粘性和稳定性,上市后经消费者使用认可,比大多数同品类产品的使用体验更佳。

  2.基膜

  墙体做好水泥刷好,打过腻子粉或者乳胶漆之后,在正式上胶铺贴壁纸墙布之前,需要刷一层基膜,以固化墙体,得到最好的张贴效果。

1

  好的基膜可以抗菌防霉,大大降低壁纸壁布发黑、变红、有黑色小点点出现的现象。必要的情况下还能够弥补墙体本身不足带来的后期麻烦。德诺壁纸软装与ACM公司合作推出的两款基膜,分别针对不同墙面的情况给出不同且极佳的解决方案:

  01                              ---德诺AC多功能强效基膜---

1

  德诺AC多功能强效基膜是一款通用丙烯酸基膜,适用于墙体或地面的表面防护。特别针对石膏版面和室内腻子墙面的处理,消除粉末、固化墙面,移除霉菌,使表面顺滑,便于后期壁纸壁布及其他涂层产品的铺贴。

  特点:高效能,涂刷面积大,成膜坚固,低有机挥发物,含抗菌防霉添加剂

  02

1

  德诺SP抗菌防霉专业基膜是一款丙烯酸水基型基膜,对普通墙体,尤其是潮湿的易生真菌、霉菌墙体有较好的防护作用。做墙面预处理保护的同时,还可以修复旧墙体。

  特点:高效能,涂刷面积大,成膜坚固,低有机挥发物,含抗菌防霉添加剂(10%),纳米离子聚合物

  SP抗菌防霉专业基膜的使用:推荐与水以1:1的比例调配(1升干净的水中加入1升抗菌防霉专业基膜)。如果用在水基涂料的墙面上,我们推荐2:1的比例调配(2升干净的水中加入1升抗菌防霉专业基膜)。

1

  墙体用抗菌防霉专业基膜处理后,发霉情况得到了有效控制,表面保持干净和洁白。

  作为一个合格的壁纸软装品牌人,除了提供高质量时尚的壁纸壁布产品之外,做好墙面铺贴的指导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只有懂得了如何上好墙面的底妆,才能把漂亮的昂贵的壁纸呈现出最好的效果。德诺壁纸软装始终将消费者的需求和满意放在第一位,全方位完善用户体验,为居家舒适竭心尽力。德诺好产品,你值得拥有.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