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锁定家居,旅游赛道,开足马力超车

icon 2019-01-03 14:50:50
icon 0

摘要:2019寒武纪将要在家居,旅游赛道上开足马力,实现弯道超车。为传统商业转型为智能商业提供系统化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大数据+、助力实体经济完成大数据+、助力传统门店升级为“新零售”。

1

1.强强联合团队简介寒武纪数据家居项目联合创始人董宝震

2

       工商管理硕士。北京龙发集团连锁经营总经理。北京诚家科技创始人。北京电视台《生活+》栏目合作方。寒武纪数据家居项目联合创始人陈峰

3

       陈峰,腾广智家创始人,CEO,腾讯叮当战略合作伙伴,资深独立战略顾问。原广田过家家股东,副总裁,联合创始人,原腾讯.过家家,董事总经理,原土巴兔副总裁。齐家居美联合创始人邹剑锋

4

       邹剑锋(齐家居美联合创始人)历任:金螳螂电商执委、副总经理,天猫.家装e站联合创始人、CEO,龙发华中区域总经理。2019寒武纪将要在家居,旅游赛道上开足马力,实现弯道超车。为传统商业转型为智能商业提供系统化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大数据+、助力实体经济完成大数据+、助力传统门店升级为“新零售”。

5


  寒武纪数据自2015年起专注于大数据技术研发、商业AI技术研发、SaaS服务技术研发,并取得丰硕成果。

  通过新技术应用与实践相结合,寒武纪数据技术已成功服务了近百家企业,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2.为什么2019要先锁定这两个行业呢?

  首先,从家居建材行业来说,家居建材行业是一个市场容量大,(2017年以来每年4万多亿并呈逐步上升趋势)刚性需求高,重产品,重服务的一个行业,大的平台并不能解决区域的交付问题,只能由区域性的平台来解决。如今,实体经济转型、一些大平台入驻成本越来越高以及流量匮乏等因素,导致电商流量红利消失,从线上开始转移到了线下,再加上家居建材的交付环节完全依赖于当地市场的服务来解决。因为它的线上消费力低,用户体验度不高,线下进店购买达成率高,但线下流量少。

  所以,这就需要利用大数据技术来助攻,寒武纪大数据首先可以帮助他们解决三个最基本的问题:第一线上线下引流问题,主要为低成本获客,特点:高精度,低成本,大流量。

  第二:产品营销决策问题,通过数据计算分析完成一次,二次乃至数次产品精准推广营销。

  第三:在线管理问题,通过使离线数据迅速在线接入商业AI系统,SaaS业务系统,使企业核心业务流程在线化运营,解决企业运营成本高的问题。

  因此,寒武纪的线下场景数据收集技术,商业智能AI技术,SaaS业务服务技术赋能家居建材行业,形成区域小平台。家装行业区域化平台将是未来一个趋势。

  通过强有力地团队区域资源整合能力以及寒武纪数据新技术的运用,2019年家居赛道将在全国布局一百个城市,服务超过600个以上的商家。

  3.旅游赛道

  寒武纪数据旅游项目合伙人:三亚信投

  三亚市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创建于2014年5月,是在海南省三亚市推进产业结构转型、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的背景下,由一批毕业于清华大学等知名学府并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历练多年的行业精英创建而成的国有独资公司。公司下设研发中心、电子政务事业部和行业应用事业部等核心业务部门,以及云港网络运营公司、智慧城市一卡通发展公司等从事专项业务的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海南省企业信用等级AAA级单位、海南省诚实守信示范单位和海南省信息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拥有实用新型、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30余项,在建设海南自贸区(港)和三亚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中承担了多个省市重点信息化项目,并多次获得“中国智慧城市创新奖”、“信息技术创新应用优秀实践奖”等国家级奖项,是海南省互联网和信息技术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

  寒武纪数据旅游项目合伙人:郭兵

  郭兵(三亚云港科技旅游创新中心负责人),原京信通信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

  利用得天独厚的海南资源,国际旅游岛,三亚国际旅游度假城市,越来越多的国内外的游客融入三亚乃至整个海南。2018年,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2000万人次!

  而且,再加上自贸区,自贸港的建立以及放开58国免签政策,未来将进一步吸引一大批国外游客。

  放眼全国,旅游市场蓬勃发展,市场份额大,需求度高。仅2018上半年全国旅游业数据统计分析:实现收入2.45万亿。

  面对如此巨大的旅游市场容量和海南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寒武纪数据将在海南岛各机场,高铁,码头,景区,酒店等场所收集线下场景数据,导入自建区域性目的地旅游平台,同时匹配岛内外涉旅企业以及政府监管机构,致力于构建一个集当地政府监管,涉旅企业交易交付的、聚焦于目的地旅游的全新旅游生态圈。

关于寒武纪大数据

  寒武纪数据在国内率先实现DAID技术。

  通过线下场景数据收集、清洗、挖掘、运用,与线上场景数据融合、对比、计算,形成更加精准的活数据。为企业提供精准引流、营销决策、产品决策、企业运营决策、企业管理决策、数字化运营等服务。

  寒武纪数据技术广泛应用于金融、地产、医疗、汽车、家居、旅游、教育、电商等领域。通过实时数据的运用积累,为企业创建数据资产,打造企业数据资产服务。

  寒武纪数据自2015年起专注于大数据技术研发、商业AI技术研发、SaaS服务技术研发,并取得丰硕成果。通过新技术应用与实践相结合,为传统商业转型为智能商业提供系统化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大数据+、助力实体经济完成大数据+、助力传统门店升级为“新零售”,寒武纪数据技术已成功服务了近百家企业,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寒武纪数据技术不仅服务于商业,在政府政务智能信息化管理领域、智慧城市建设领域、安全生产智能监管领域、城市智能网格化管理领域等,也发挥了重要作用,赢得了政府的认可和赞誉。

  寒武纪大数据在政府提到的“大数据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将是一种‘新资源、新动能、新思维、新手段’将促进大创新、释放大红利、带动大产业,实现大转型”的背景下,持续发挥自身价值。


6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