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年礼物当然是选择性价比超高的大白洗碗机

icon 2019-01-04 14:13:37
icon 0

摘要:每年的年底表姐总会为全家人购买新年礼物,作为奖励和感恩包括自己在内的家人们这一年辛勤的付出...

  买给女儿的是她最喜欢的爱莎裙,老公的是帮助他戒烟的电子烟,爸妈的是一人一件长款羽绒服。因为之前去公婆家吃饭,无意中瞥见婆婆洗碗的手冻得通红,手上的骨节都变形了,所以这次买给公婆的是经过表姐多方对比之后,选定了性价比超高的美的大白洗碗机。

1

  外观:公婆的厨房空间不大,小巧的机身成为表姐选购洗碗机重要的标准之一。这款大白洗碗机的尺寸为420x435x435mm,安放在灶台边的位置上还是有很大空间的,四角圆滑的设计使用起来更安全。整机采用了全白的色调,可以配合任何厨房的装修风格。而正面的四个操作按钮简单明了,我只教了一遍,他们就已经明白怎样使用了。

2

3

  安装:表姐在挑选的时候就是想要选一款不影响现有厨房装修的洗碗机,而大白洗碗机的安装很简便,插上电源与进出水管就能使用,搬动也方便,非常符合公婆家厨房的情况。

4

  使用:公婆家平时也就2-4个人吃饭,大白的碗篮容量是非常足够的。平时吃完饭,把碗筷放进去就不用操心了,通过手洗达不到的72°高温溶解油污,还有360°旋转高压喷头的冲洗,洗涤出来的碗筷十分干净。洗完还有消毒功能,99.99%的除菌率用起来也放心。烘干和72H换气储存功能也是超级棒的,等需要碗筷时,拿出来就是干干爽爽的,还带点温热。而节能则应该是公婆的最爱了,不费水不费电,使用一次水电费只要两毛二!对于习惯了节省的他们,这就完全可以接受了~

5

6

  除了碗筷,还有很多容易藏污纳垢的比如锅盖、油壶、调料盒等,对于公婆来说有危险的刀具、玻璃材质易碎品等都可以放进大白里面清洗,安全可靠。就连爱喝茶的公公茶杯里的茶渍都可以冲洗的干干净净。而且表姐还替他们买了个天猫精灵和大白连接起来,以后要洗碗的时候只要说话就可以指挥大白工作啦,公婆新奇的不得了,每次洗碗都抢着要和大白说话呢哈哈哈哈~~看来表姐的这份新年礼物买的太值啦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