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大美•中国”战略合作探寻生活美学

icon 2019-01-03 17:19:57
icon 0

摘要:12月6日,金堂奖&金牌亚洲磁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佛山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一个是创建八年、见证中国室内设计产业蓬勃发展、激励无数设计师砥砺前行的设计年度评选;一个是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和不断创新的精神,树立了一个又一个行业标杆的高端磁砖品牌。

  当两个不同领域的知名品牌在一起的时候,又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金堂奖发起人谢海涛,金堂奖(佛山)执委会执行会长/智造联盟常务理事长张英梅(YOYO)为您揭开为什么金牌亚洲在中国设计产业领域的最佳伙伴会是金堂奖背后的原因!

  大美中国·大有可为

  会上,金牌亚洲磁砖营销中心总经理张翔与金堂奖(佛山)执委会执行会长/智造联盟常务理事长张英梅(YOYO)代表双方正式举行“金堂奖大美中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未来,金牌亚洲将携手金堂奖在全国范围内开启7+1场“大美·中国”合作活动,为室内设计与磁砖的应用寻找新的生活美学。

1


签约仪式

  即将启航·备受期待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金牌亚洲的“大美·中国”寻找生活美学活动是为了让我们能够在烦喧的都市生活中寻找到更舒适、更合适自己的生活方式,因此,“大美·中国”寻找生活美学活动将会联动佛山—西安—广州—昆明—温州—杭州—台湾等城市设计师进行巡回推广,一起去探寻我们最向往的生活方式,届时,将会有近万名的设计师直接参与到活动中,影响中国过百万的设计师人群,除此之外,每一站活动的落地都会汇集全国各地50家以上媒体资源,全面覆盖全国大型门户网站、地方门户、行业门户、微信公众大号、微信红人大号等知名媒体资源,把“大美·中国”寻找生活美学活动推至最高点。

  托举梦想·成就未来

  21世纪是创意经济的时代,为了挖掘更多更优秀的青年设计人才,进一步推动创意产业的发展,发现和彰显设计的价值,使传统家居文化艺术在室内空间环境中得到更好的传承和发展,金牌亚洲将会在“大美·中国”寻找生活美学活动期间面向全国各地征集、挑选青年设计师的创意之作,让优秀设计师的才华能够通过金牌亚洲的“大美·中国”这个舞台得以华丽绽放。


2


  荣誉表彰·凝聚力量

  作为“新生活美学”的收官之作,大美·中国年度颁奖盛典将会在2019年设计周期间盛大揭幕,届时更将有多位神秘大咖到场助阵,与千万设计师共同关注这场年度荣誉嘉奖盛会。

  文创之旅·走进台湾

  优秀的空间设计,不只是简单的创意与符号,而是人、物、空间、环境之间的综合艺术,在全球化的今天,建筑及室内设计要如何才能做到传统与现代、地域与全球协调发展,这些都是设计师和陶瓷行业都需要共同关注的问题。因此,为了感受台湾历史文化底蕴,了解台湾最新的设计理念,金牌亚洲将会在大美·中国年度颁奖盛典结束后与一众优秀设计师同游台湾,深度探访台湾的生活美学,更好地实现两岸设计的共同进步。


3


嘉宾合影

  携手筑梦·共创未来

  金堂奖与金牌亚洲磁砖的携手意义非凡,两个在各自领域中都取得卓越骄人成绩的品牌强强联手,实现资源的相互赋能——设计师灌注灵魂的创新精神与陶瓷企业精工细琢的工匠精神相聚,为彼此提供无限的创新可能。更多关于“大美·中国”活动的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智造联盟官方微信公众号!


4

嘉宾合影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