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9雾霾就来报道了,该如何处理

icon 2019-01-08 10:14:52
icon 0

摘要:根据中央气象台报道,这两天将会在华北中南部,黄淮中西部、汾渭平原等地大气扩散条件持续转差,有轻至中度霾,陕西关中、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局地重度霾。

  根据中央气象台报道,这两天将会在华北中南部,黄淮中西部、汾渭平原等地大气扩散条件持续转差,有轻至中度霾,陕西关中、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局地重度霾。

1

  深究雾霾的来源,还不止是单方面的。 有报道称,中国的大气环境雾霾成分不再是煤炭排放物为主而是变成了汽车排放所造成的污染物。这些污染物聚集一起超过了大气循环能力和承载力便造成大规模污染,没有风力助力,扩散条件将会很差从而形成重度污染。在此,室内健康专家维尔斯顿提醒你:防霾措施一定不能少,多多采取措施来减低雾霾对身体带来的危害。而空气净化器毫无疑问是最佳的防护产品。

  一说起对人们的伤害,那就离不开鼻子和肺了,依然有很多人不愿把钱花在呵护健康上,好处是钱一分不用花在身上,坏处是天长日久总有一天要算上利息把钱交到医院收款台。先不说室内装修的各种物质挥发污染,会带来免疫系统的损害和器官的病变;单就进入室内的PM2.5,就足够诱发幼儿鼻黏膜糜烂而流鼻血,或者引起肺部污染物感染等等……而对于老年人脆弱的呼吸道,则更是严重的伤害,成年人即使身体抵抗力不错,也难免咽喉肿痛,或者呼吸道感染。因此,防霾护健康还应从选购空气净化器做起。空气净化器那个牌子好。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艾吉森KJ750F-T02空气净化器

1

  艾吉森KJ750F-T02空气净化器搭载六重过滤系统,能够吸附、分解、过滤多种污染物,大通道进风有效提升净化效率。负离子净化技术,起到降尘、清新空气的作用。这款空气净化器CADR值高达750,净化90㎡的房间仅需17分钟,适用于大空间,PM2.5数值显示让污染状态一目了然;产品通过新国标检测认证、净化能力给力,颗粒物CMM达到新国标P4标准,甲醛CCM达到新国标F2标准。WIFI远程智控功能变身贴心空气管家,随时随地操作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VOV空气净化器  

1

  VOV KJ600F-V8S空气净化器的颗粒物CADR值达到了600立方米/小时,甲醛CADR值达到了200立方米/小时.可过滤有害颗粒物、气体、常见过敏原、细菌及病毒,有效提升净化能效,针对易感人群的特殊设计,去除常见过敏原如尘螨、皮屑、宠物毛发等并去除99%的细菌和病毒。VOV V8S提供了丰富的数显功能,能够让用户实时看到净化效果,这个功能在类似定位的产品中并不常见,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数字化的效果显示非常贴心。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斯恩达空气净化器

1

  斯恩达的空气净化器大部分以新风系统和商用空气净化器为主,在大型空气净化设备领域里,斯恩达可以说是整个行业的顶峰,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因为斯恩达的技术成熟,并且超大的净化风量,也能够满足大场所的使用,故而在行业中的地位和影响力和知名度是相当之高的。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德国瑞肯空气净化器

1

  德国瑞肯空气净化器品牌可以说是目前全球市场占有率做高的一个企业,包括家用空气净化器、医疗空气净化器、军用空气净化器等领域,都是拥有非常高的占有率。这主要的原因是因为瑞肯在空气净化器研发方面的时间比较早,并且在核心技术的研发方面始终保持国际领先水平,故而在国际市场上非常的受消费者欢迎。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慕尼森空气净化器

1

  慕尼森空气净化器主打的是小型净化器系列,包括车载空气净化器、个人空气净化器、桌面空气净化器等等。由于生产技术领先,善于创新,故而在全球市场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慕尼森的健康呼吸系统资源整合模式加强了品牌的塑造性,成为当今首屈一指的空气净化器大品牌。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Alondes欧朗德斯

1

  Alondes欧朗德斯1968年德国弗兰克福创立,一直专业从事空净事业,迄今已是世界上最大生空气净化器生产销售商。Alondes欧朗德斯除甲醛技术采用活性炭+光触媒/冷触媒/硅藻矿晶层。光触媒,冷触媒都是世界上目前最为环保环境净化技术,实用有效的除醛除菌技术。拿下2018空净新品销量最新高的Alondes欧朗德斯除甲醛KJ1000F-A6空气净化器,超强双核净化滤芯(第六代触肽菌HEPA纳米复合滤网),双侧面净化设计,搭配静音减振的双流双涡轮增压引擎系统独家核心技术,低音高速循环净化,甲醛CADR值高达500m³/h。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夏普FU-GB10-W空气净化器

1

  夏普FU-GB10-W空气净化器采用攻防一体的双重净化方式和科学的进出风结构,净化器工作效率非常高。净离子群技术的应用不但能起到降尘的作用,还能使室内空气更加清新。机体有三个颜色可选,百搭多种装饰风格。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维尔斯顿空气净化器

1

  维尔斯顿,是室内空气净化器领导品牌,一直专注室内空气改善与治理,精工质造净化室内污染的空气净化器,将洁净健康的空气带给每一个人。虽然维尔斯顿是空气净化器的后起之秀,但有着惊人的技术为起点,以高质量的产品为核心的发展道路。面对日益下降的空气质量,维尔斯顿一直不断创新,采用最新科技,致力于研发出更优质的空气净化器,来满足广大家庭的需求,给人大家制造绿色、健康的室内环境。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夏普空气净化器

1

  源自日本品牌的夏普,在空气净化器行业里的地位不容小觑。夏普是一家综合实力非常强的大型的综合性电子信息公司,在全球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很大的影响力。夏普空气净化器是夏普在布局电子产品中一颗重要的棋子,在产品技术和外观结构上下了很大的功夫,其代表性的核心技术——“净离子化”技术在行业内非常出名,并拥有80多项不同的技术专利。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1

飞利浦最为世界家电巨头之一,荷兰著名的电子信息企业,是综合型企业中最早涉足空气净化器产品的公司。飞利浦空气净化器的发展时间已有将近70年,在空净产品的净化技术、产品生产经验以及销售模式上都积累颇为丰富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