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又现一款烹饪神器,小米这是要打造一个“国民厨房”吗?

icon 2019-01-16 17:12:25
icon 0

摘要:冬季是最适合煲汤来滋补身体的季节。以往,小编为图方便常用电饭煲或高压锅来煲汤,虽便捷,但味道总觉得缺一点。这次看到米家推出了适合烹饪汤羹类美食的电压力锅,作为“米粉”的我毫不犹豫就剁手了。

1

  这个曾因一款IH压力电饭煲而被国人深深爱上的米家品牌,是人们心中可以媲美日本厨电的“新国货”代表。截止目前,米家电饭煲的销量已经突破100万台,获得了市场和行业的双重肯定。已经有了如此成功的产品,米家为何又要推出一款看似功能有所雷同的电压力锅呢?它这玩意和电饭煲到底有何区别?

       经小编研究后发现,这款新品电压力锅与之前的IH压力电饭煲相比,最大的不同在于用户可以自由掌控“压力”,实现高效率的烹饪自定义的美味。米家电压力锅采用了新型电磁控压阀技术,自动控制加压泄压,让食材多次翻滚沸腾,充分释放营养。同时,无级无极电磁调压技术,可通过电磁精准控制不同量级的排压效率,使压力灵活可调,从而达到无极调压。如此收放自如,才能不因压力过大温度太高,让食材形损而精华失;也不因压力太小温度过低而导致,清汤寡水,味道释放不充分。

2

  之前的IH压力电饭煲,只能保持一定稳定的1.2Pa压力,且在烹饪过程中不能开盖并且中途开盖会影响压力烹饪效果。但新品电压力锅的额定压力为1.7,可以使锅内温度达到约114℃,并且米家电压力锅的电磁控压阀在烹饪过程中可以自动泄压,方便用户中途开盖加料,毕竟不同食材,需要不同的烹饪时长,这才能保证食物兼具美味与营养。

3

  日常工作繁忙的现代都市人,对食物的要求除了营养美味,还特别“忌慢”。当高效率已经成为一个默认需求,电压力锅的出现就显得尤为及时——无极无级调压加快食物烹饪速度;通过智能联动App,用户只需要选择食材、做法、口感,就可自由定义美味;日本大金PFA粉体涂层内胆,既耐磨也不粘,让饭后清洁也变得毫不费力。

  就像米家其他产品一样,这款电压力锅也保持着纯白机身,设计简约大气。虽然表面看上去简单,但其实内含十八般武艺——搭配全新OLED触摸屏,展现丰富烹饪信息的;下沉式解锁设计,整齐划一;自动电磁排压配缓压盖板,避免烫伤;拥有上下感温器,精确控温。

       还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售价599元的电压力锅采用了高成本的韩式铸铝锁扣结构,顶盖与内胆锁为一体,承压零件少,更叫牢固可靠韩式锁压结构。毕竟要想承得起压力,安全可靠就是个基本课题——这个强度更大的顶部铸铝锁合机构,可让用户的安全性得到保障。

4

  在“品质革命”号角已经吹响的今天,米家一直都保持着高水准,引领新国货的发展,从未让人失望。不管是IH压力电饭煲,还是新品电压力锅,你总能在米家找到一款适合你的烹饪神器,喂饱你自己。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