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ZINUS给人体更好呵护,自然舒睡享高质睡眠

icon 2019-01-24 16:32:37
icon 0

摘要:睡眠对人体的作用不言而喻。但最新的中国睡眠指数报告显示,我国有大约31.2%的人存在严重的睡眠问题。

  想要改善睡眠问题,除了要有规律地调整作息时间,对于睡眠来说最重要的当然是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只有身心都感到舒畅才能够睡好。

1

  想要睡得好就一定不能忽视床垫的选择,一张好的床垫可以决定睡眠的质量,对于腰背和脊柱也很有好处。那什么样的床垫才是好床垫呢?

  透气

  人体每天的排汗量达750毫升,其中约三分之一会被床垫吸收。汗液中含有的盐分会使弹簧生锈,内材腐烂,继而滋生细菌和螨虫,危害人体健康。而透气的床垫则会避免这一问题,提供健康、舒适的睡眠环境。

  贴身

  贴合身体曲线,身体睡感饱满,可以减少身体曲线部分带来的压力,减少睡眠时的压迫感,让人自然放松入睡。想要达到床垫贴身的效果,床垫填充物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一般而言,乳胶的填充性较好,优于其他材质。

  环保

  床垫所使用材质必须是自然生态,安全无害的。床垫是每天睡觉的地方,更是在穿得最少、皮肤缺少保护的情况下使用的。睡眠时,人无意识,皮肤却在新陈代谢,不环保的床垫会在不知不觉中侵害睡者的健康。

2

基于以上几点,ZINUS际诺思品牌的床垫则能很好的满足我们的使用需求。据了解2017年ZINUS际诺思在美国的销售额高达6亿美元,每类产品在亚马逊中的销售占比也均超过50%。作为亚马逊畅销的床垫之一,有数万条review,评分在4星和5星之间。

4

3

  ZINUS际诺思的弹簧床垫和记忆床垫采用天然乳胶材质具有良好的延展性和回弹性,全面贴合身体,在睡眠中温柔按摩全身,高舒适度,延长了至少0.5h的深度睡眠,增加19%肌体含氧量。还采用甄选于美国CertiPUR-US 认证的环保海绵作为床芯,质地软硬适中,躺下时能均匀托起人体曲线,让身体彻底卸下重担,释放全身压力。

  你的床垫符合标准么?即使有一项不符合也请赶紧换掉吧。值得注意的是,现在普及的电子产品已经成为良好睡眠的“隐形杀手”。所以请不要再给自己奢侈的睡眠时间增加额外负担,睡前放下手机。余生有ZINUS际诺思陪你,愿大家每天都能睡个好觉。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