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嘉居卫浴丨节水马桶应当如何选择?

icon 2019-01-23 17:00:04
icon 0

摘要:澳斯洁,好生活,澳斯洁卫浴,专注于节水卫浴领域,将对于生活的热情倾注于产品之中,将节水作为企业立身之本。

1

8月1日起,一条是关于中国千家万户的新规定要实施了,那就是《坐便器水效标识实施规则》正式面向全国实施。第一批进入水效标识管理的产品为坐便器,包括普通重力式水箱坐便器和智能坐便器。据初步测算,水效标识制度的实施每年将节水60亿立方米,折合水费超过120亿!

2

  水效标识是附在用水产品上的信息标签,用来标识产品的水效等级、用水量等性能指标,这些指标依据相关产品的水效强制性国家标准检测结果来确定。

  水效等级自上而下分为3级,1级水耗最小、3级水耗最高,同时还会显示平均用水量、全冲用水量和半冲用水量。消费者只需要通过标识上的水滴个数和颜色,即可区分产品的水效等级。

  在生活中有多少水被我们无意间浪费,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冲水马桶每年冲走水资源90亿立方米,这大约是9个杭州西湖加起来的水量。

3

  我国是全球人均水资源最贫乏的13个国家之一,660个城市中有400多个城市缺水,2/3的城市存在供水不足。“爱水、节水、抢救地球”是社会责任,也是卫浴行业的责任,对于节水我们责无旁贷。

  卫浴产品是居民生活用水中的大户,城镇居民生活用水中近3/4消耗在卫生间便器及附属配套设施上,便器用水又占了卫生间设施用水的近40%。嘉居卫浴在高速发展中不忘社会责任,十多年来致力于研发、制造低碳、环保、节水型卫浴,担当节水的神圣使命。

4

那么哪种马桶更节水呢?市场上常见的马桶有:直冲式马桶、虹吸式马桶、喷射虹吸式马桶、旋风式冲水马桶四类,我们就来分析下这几类马桶的用水情况吧~

5

  一、直冲式冲水马桶

  节水指数:★★直冲式马桶利用压力差原理吸走污物,设计特点在于管路十分简单,路径短并且直径相对大、速度又快,同等排污的条件下用水量是较多的,而且冲水的声音大、隔臭效果不尽如人意,质量差还有可能返味。

  适用家庭需求:排污要求高、马桶需要移位、排水口在旁边的管道上一般虹吸式冲水马桶。

6

  二、虹吸式马桶

  节水指数:★★★★第一代的虹吸式马桶,利用水箱落下时的冲力排走污物,排水声声小、水封高,不用担心噪音和臭味影响,但是用水量高还容易溅水,就节水性能来讲实在一般般。

  适用家庭需求:卫生间隔音差、马桶预算有限(一般虹吸式马桶价格相对实惠)

7

  三、喷射虹吸式马桶

  节水指数:★★★★这个可以算得上是虹吸式马桶的革新升级,二代虹吸式马桶,改进之后增加了一个喷射的附道,喷射口会正对马桶排污管入口的中心,冲刷彻底,兼融了直冲和虹吸式的优点,但是相对节水效果还是不如直冲式的明显,而且稳定性较差,同类产品质量参差不齐。

  适用家庭需求:对防臭防溅效果要求比较高、马桶的排水口在地面

8

  四、旋风式冲水马桶

  节水指数:★★★★★旋风式冲水马桶可以说是目前大品牌的主流产品了,它比二代虹吸式马桶的另一侧又增加了一个出水口,冲水时水流沿池壁形成旋涡,加大虹吸作用的吸力,更利于将马桶内脏物排出。

  适用家庭需求:主卧套间、马桶预算相当充足.

9

  除了冲水方式,马桶的节水性最重要的是关注冲水量,节水型马桶每次的冲洗用水量应该是不大于6L,并且一般提供两个功能按钮(3/6升),根据如厕的不同需求选择大小水。

  嘉居卫浴是从事于开发、设计、生产卫浴和洁具配套产品的专业化厂家。公司拥有先进的实验测量仪器和高精密的加工设备;拥有一批工程技术、品质和英才。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