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舒纳菲床垫:新科技,助力提升更好的睡眠体验

icon 2019-03-13 10:44:57
icon 0

摘要:舒纳菲床垫自2018年底在央视媒体投放宣传广告后,依托其强大的研发生产能力,差异化的产品区隔,、,准确的市场定位,完善的营销服务迅速成国内大型中高端连锁卖场以及独立店的战略合作伙伴。

1

  在市场日趋白热化的激烈竞争的今天,差异化的策略已经成为共识。在今年的春季展销会,舒纳菲床垫将会推出多款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除了采用一些常见的大众材料以外,采用了高科技、高标准的材料,赋予产品本身质量保证,加入了竹纤维、氨纶弹力绒、导电纤维面料、冰丝面料等稀有功能性材料,这种搭配方式,会比普通面料的床垫更舒适,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睡眠体验。

  舒纳菲新款床垫采用竹炭纤维面料,竹炭纤维具有良好的除臭、防腐、吸附异味的功能。从触感上来看,竹炭纤维面料手感非常舒适,在躺上去之后感觉比普通的床垫更加贴身,透气性相当好。

  氨纶弹力绒:是引进国外高科技技术,高频电池波热压,具有很强的独立效果,面料,海绵都有经过特工序处理,不起球不掉色,让其有舒适,亲肤,透气的强效。

2

  更多新品即将于3月广东春季展期间亮相,也将再次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新感受和体验,将健康睡眠体验迈上一个新的高度。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