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佛山群捷家具法莎拉蒂产品2019年春隆重上市!

icon 2019-03-18 11:50:02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17日-20日,第37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暨中国家具重镇产地直销家博会在佛山顺德龙江举行,佛山群捷家具法莎拉蒂产品精彩亮相。

  2019年3月17日-20日,第37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暨中国家具重镇产地直销家博会在佛山顺德龙江举行,佛山群捷家具法莎拉蒂产品精彩亮相。

1

1

法莎拉蒂系列由国内知名品牌“丽瑰媛”“乔驰”的设计师操刀,结合深圳设计界享有盛名的蔡福明先生指导,经过工匠们精雕细琢、以及深圳凯帝达吴武兵工艺雕刻团队千锤百炼而成。其用材实在,工艺独特。

1

  法莎拉蒂产品的亮点?

  主材为胡桃楸木,胡桃楸木,又名核桃楸木,产于俄罗斯等极其寒冷之地,是制作家具极好的材料。胡桃楸木密度适中、韧性卓越、加工性能好、不易开裂变形,耐磨度也较好。而且,胡桃楸是世界驰名的室内装修材,是制作木托、器械和镟切工艺等精密木质器械的首选材,楸木是2008年奥运会上出现最频繁的一个树种,中国奥运会射击运动员的国产“木支”有相当大部分的木材使用的就是胡桃楸木;常被用在高档汽车的内饰或者高档家庭装修内饰、狙击步枪的枪托、高档家具、雕刻工艺品。

1

木材经过蒸汽蒸烤后湿度均匀的控制在9-12度之间,由师傅们经过断料、平压刨、修边后再去除边料,结疤、树芯、朽木等不良品,留下合格材料交由后工序精加工,通过先进的设备与工人精湛的技术锣铣出唯美的弧度与线条,通过榫卯与接齿加工,使产品结构紧密、牢固,再由雕刻大师融进玫瑰、银杏、珠宝等元素,通个打磨后组装成形白坯。

1

1

法莎拉蒂油漆分为四个颜色,“翡翠白”“星空灰”“雅士白”“玫瑰红”,其中“玫瑰红”属于点缀,其他为三个主打色。“翡翠白”--简约的翡翠白色系家具彰显一种温馨舒适。风格细腻,稳健有力。浪漫主义的基调是这一色系的主打印象,白中若现的一抹淡淡竹青,犹如林中清泉一般清雅,也如翡翠般高洁。“星空灰”--灯红酒绿惹人醉,社会打拼确实累!生于姹紫嫣红的世界,灰色就是一抹宁静的调和剂,它带来平和而非躁动,让人放松,灰色能使人的肾上腺素分泌减少,能降低脉搏、调整体内平衡。在生活节奏比较快的时代,灰色调的家居环境让人沉静。“雅士白”—雅士白给人以明亮,简洁,大方的感觉,绅士般的雅士白再加以黄绿色的线条与花朵点缀,搭配和谐自然,很是干脆,给人以视觉上的享受。

1

  油漆工艺虽说概括为三底三面,实际由15道工艺组成,其具体流程如下:1,刷pu底得宝,防止受潮开裂;2,底得宝干后打磨,处理掉毛刺、刀印、接口等粗糙的地方;3,喷涂PE底漆;4,待干后第二次打磨;5,喷涂PU底漆;6,待干后第三次打磨;7,喷涂第一次面色;8在面色上检砂一遍;9,喷涂第二次面色;10,花朵里面手工上色;11,待干后线条均匀涂擦格丽斯;12,打色磨,处理掉多余溢出的格丽斯颜色;13,手工拉丝,隐隐约约有丝的感觉,不能太明显;14,喷涂二度清漆再打磨;15,喷涂透明清面漆。

  软体放板师傅根据设计师提供的风格再结合业内人士的要求,经过多次的修改后放好面料与海绵板,经过车裁、开绵、打底、造绵、扪制等一系列操作后再最后评审定型而成,软体面料出自有“丝绸之府”之称的杭州,防皱耐磨,手感柔软,高雅挺括,富有弹性;海绵密度与环保指数均达到国家标准,舒适性好,反弹快。

1

  在产品本身优势的基础上,还拥有强大专业的服务团队。

  强大的服务团队!

1

1

1

1

公司以"强化品牌,塑造口碑,服务主动,交货及时,注重研发,保持创新"为经营理念。并不断完善工厂内部管理体制,建立了一个稳定和高效的管理团队,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 为员工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设施, 即保证了公司人员的稳定性,也提高了产品的质量。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