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1500家体验中心席卷全国云米引领新一轮国民家居智慧升级

icon 2019-03-18 15:48:02
icon 0

摘要: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如期开幕,“5G+AI+IoT”成为今年家电行业三大热词,这也意味着以互联化、智能化为主导的新一轮家居消费升级浪潮已经来临。在本届AWE上,各大厂商纷纷通过产品升级迭代迎接这波市场红利。

  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如期开幕,“5G+AI+IoT”成为今年家电行业三大热词,这也意味着以互联化、智能化为主导的新一轮家居消费升级浪潮已经来临。在本届AWE上,各大厂商纷纷通过产品升级迭代迎接这波市场红利。

1

不同于传统家电厂商的“后知后觉”,云米从创立初始就定位全屋互联网家电,从产品到渠道重新构建智慧家居消费新形态,成为这轮国民家居升级潮的引领者。

1

  以家庭场景为核心驱动,云米首创智慧跨屏生活体验

  在传统家电厂商的部门架构中,各个产品的研发是独立分开的,这一从功能家电时代延续至今的产品研发思维,直接导致他们的智能家电设备成为一个个“孤岛”,智能体验大打折扣。而以互联网思维为导向的云米,则在智能互联模块上进行整合开发,打通智能家电终端之间的信息链路,实现全屋实时高效联动的智慧生活体验。

1

1

1

云米与传统家电厂商迥然不同的产品研发思路背后,恰恰是“以人为本”思维与“产品本位”思维的区别。“未来的家,是互联网的家;未来的家,是充满屏幕的家”,云米以家庭场景为驱动,用 AI+IoT 构建矩阵式产品组合,打破智能家电、家居、数码产品的边界,让用户感受到更自由、更流畅的跨屏多终端家庭场景体验。

1

1

  三位一体重塑商业模型,云米体验中心成为国民智慧升级第一站

  不同于传统厂商把智能家电作为高端产品高高挂起,云米从创立初始就定位“高端技术、中端定价”,从销售模式上另辟蹊径,压低成本。

  在云米创新的F2C新零售模式下,工厂直发让经销商无需大量备货。这种轻模式可帮助经商摆脱传统经销模式的沉重包袱,加盟商还可以通过云分销发展无限多的兼职店员,完全颠覆了传统层层分销模式,让利经销商和消费者,实现共赢。

  目前,云米在全国遍布1500家体验中心,这些体验中心被打造成家庭场景,让消费者能够直观体验产品,感受家电互联给生活带来的便利。云米体验中心采用“瑞升五步打造超级IP”理论,从消费者的体验出发,让购物路径更加合理,使“吸引 - 关联 - 体验 - 选择 - 决策”的消费流程一气呵成。

1

  在以人为本的产品矩阵与购物体验双加持下,云米体验中心也成为不少消费者智慧生活升级的第一站。

  作为全屋互联网家电的开创者与引领者,云米不断冲击并颠覆着家电行业的固有范式,为市场带来焕然一新的智慧体验,而这也让云米被赋予“新物种”的光芒以及“跨世代”的期许。当智能家电这趟列车换上“云米号”的车头,一场前所未有的智慧提速正如火如荼进行中。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