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凝聚喜临门35年科研成果,安脊Ⅱ再掀全国护脊新浪潮

icon 2019-04-10 15:00:35
icon 0

摘要:脱发、爆痘、偏头痛,熬夜、养生、枸杞茶……最贵的面膜、精华,最多样的养生“秘方”,也拯救不了当代年轻人“加速衰老”的身体。

  脱发、爆痘、偏头痛,熬夜、养生、枸杞茶……最贵的面膜、精华,最多样的养生“秘方”,也拯救不了当代年轻人“加速衰老”的身体。

  职场中使劲“拼”,为家庭竭尽“力”,他们承担着创造财富、推动生产、维持家庭的重要责任,但高压生活的背后,却是身体付出的各种代价——皮肤变得异常脆弱、一不留神就过敏;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绝不坐着,“葛优躺”是标配,“腰酸背痛”是不可承受之苦...... 看似过着小资生活的年轻人,“加速衰老”的身体信号却暴露着最真实的生活品质。

  所有人都在关注他们飞得高不高,但喜临门更关心他们睡得好不好。继《2019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报告》发布之后,4月9日喜临门发布了最新护脊床垫产品——安脊Ⅱ,再次掀起了全国护脊浪潮,给这些奋斗者们提供强劲的“背后的力量”!

1

  (喜临门安脊Ⅱ新品发布会)

  凝聚喜临门35年科研核心技术支持,安脊Ⅱ在喜临门护脊床垫产品中可谓是占据C位。据介绍,安脊Ⅱ是安脊一代的升级款,具备多效护脊及安全净眠两大核心系统,专为敏感及工作压力大的人群打造软贴合、硬支撑的环保深睡体验。

  多效护脊体系:在安脊一代数以万计用户护脊深睡体验追踪及连续7年的国人睡眠情况调研的基础上,安脊Ⅱ深入了解中国人脊椎的自然曲线,跟踪对比人体对软、硬最舒适的体验,打造最适合国人的护脊体系。全新升级的纳米改良性竹炭乳胶,具备极佳回弹性,完美贴合自然曲线,调理释放脊椎、骨骼、肌肉压力,能为用户带来零压感护脊睡眠体验。

  安全净眠体系:安全净眠体系是安脊Ⅱ的亮点。喜临门通过8000次净眠测试,追踪安脊一代用户使用体验,还原纯净睡眠环境。该床垫采用的黑科技生态面料,能有效驱散睡眠环境中的污染物及干扰物,如粉尘、尘螨、电子干扰等,特别适合孕妇等易敏感人群。

1

  (喜临门安脊Ⅱ新品)

  “安”心睡眠环境,呵护“脊”椎健康。安脊系列产品,以“安眠护脊·保护国人脊椎”为永久使命,以“为用户创造安心睡眠体验”为愿望,落地到产品的核心技术体系中,“安脊”给予国人安心护脊的科学睡眠,真正让国人拥有高质量的睡眠体验。

  4月13日,安脊Ⅱ将登陆喜临门全国各大门店,消费者们可以与它零距离接触,尽享全新护脊体验。大促期间(4月13日~5月12日),喜临门更有千万豪礼疯狂相送。奋斗者们,一起以“背后的力量”告别“加速衰老”吧!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