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喜临门安脊床垫升级版来袭,让“背后的力量”更强大!

icon 2019-04-15 16:30:15
icon 0

摘要:晚上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睡眠浅的风吹草动都能醒,长夜漫漫,想睡一个好觉怎么这么难?答案就在你的床头!

  晚上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睡眠浅的风吹草动都能醒,长夜漫漫,想睡一个好觉怎么这么难?答案就在你的床头!

  手机

  相信很多人睡前都习惯玩会手机,但正是因为这个习惯,才会让我们晚上睡不着、白天醒不了,精神越来越差、身体频繁发出警报!

1

精神科专家建议,想要提高睡眠质量,一定要将带屏幕的电子设备,如手机、平板电脑、电视等物品带出卧室、远离床头。这些物品都会不断刺激大脑,让你精神处于兴奋状态,因而导致入睡困难、心绪不宁。

  抱枕

  很多姑娘们喜欢在床上放上抱枕,睡前习惯靠着枕头看书休息。其实抱枕是我们脊椎、腰椎的隐形杀手。

  柔软的抱枕让我们的腰部和肩部得不到有力支撑,长期处于弯曲状态,特别容易导致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而以半躺的姿势久坐后,会加重身体的疲劳,睡觉时觉得肩颈难受,大大影响睡眠质量。

  除此之外,抱枕、毛绒玩具等针织物,特别容易滋生螨虫细菌,极易导致过敏性皮肤病和呼吸道疾病,产生打鼾、鼻塞等问题,更是让我们彻夜难眠。

1

衣物

  如果你是一个不爱整洁的人,经常随手将脱下的外套衣物胡乱堆在床头,卧室里杂乱无章,灰层、粉尘漂浮物引发过敏、鼻炎,长此以往也会陷入反复失眠、夜醒的恶性循环。不少有睡眠障碍的人,都是因为缺乏一个让人心灵放松、舒适的睡眠环境。

  睡眠环境与睡眠质量息息相关,除了以上生态环境看不见的威胁,还有我们每天睡的床垫," 一张使用 1 年的床垫有 75 万螨虫陪你睡 " 并不是危言耸听,画面 " 太美 " 不敢看!

1

螨虫一年四季在室内生活,主要生活在大部分寝具的纤维里,并以任何动物脱落的皮屑和毛发为食,特别容易在人体经常接触的床垫、被褥、枕头等地方滋生,从而引起各类皮肤疾病。枕头、被褥尚可换洗,床垫却无法清洗。那么,就任由螨虫嚣张肆虐吗?你一定尝试过以下方法:

  1、晒被子——不能完全杀死螨虫,并且对螨虫尸体和排泄物清除效果不佳;

  2、紫外线灯照射——螨虫会机智地躲避被褥深处;

  3、用强力洗衣粉清洗被套——大量的螨虫还会存在于被子内的棉絮中;

  4、用浓度为 75% 的酒精浸泡被套——高浓度的酒精对皮肤伤害很大;

  5、震动式除螨仪——无法彻底清除已存在于床垫内部的螨虫,只能起到预防作用。

  如果说这么多的除螨手段都不能切实有效,那要如何才能彻底杜绝螨虫呢?答案就是——挑选一张可以防螨的床垫。

  有时候,让一切变得美好其实并不困难,一张喜临门床垫,就能收获元气满满的明天。在帮助人们睡得更好这件事上,喜临门从未停下脚步。喜临门全新床垫—— " 安脊Ⅱ " 全国首发,升级版睡眠守护,礼献全国!

1

喜临门安脊Ⅱ—— " 您贴身的睡眠卫士 ",创新打造 " 多效护脊 + 生态净化睡眠环境 " 两大功能体系,安守每一晚健康睡眠。

  喜临门安脊垫Ⅱ代采用黑科技生态面料,独特的抗静音辐射因子能稀释人体静电,驱散粉尘,有效消减电磁波辐射;双层防螨圆泡海绵层,360 度防螨,让螨虫无处遁形;纳米改良性竹炭乳胶中特含的天然竹炭因子形成 6 万个蜂窝状气孔,打造天然的 " 空调系统 ",不仅能吸湿防霉,还能抑菌驱虫,净化睡眠微环境。

  同时,喜临门通过追踪安脊垫Ⅰ代的 6000 多名用户体验,结合中国睡眠指数报告数据分析,全面升级的安脊垫Ⅱ代拥有更强的支撑和包裹系统,更有效地保护全家人的脊椎健康。

1

4 月 13 日 -5 月 12 日,敬请关注喜临门 " 背后的力量Ⅱ " 全国大型活动,除了黑科技安脊Ⅱ新品,还有千万豪礼等你!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