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重塑你的“向往生活”

icon 2019-05-05 11:22:14
icon 0

摘要:“我们在一起,就是向往的生活”还记得这句熟悉的台词吗?没错,让许多观众心心念念的《向往的生活》第3季开始了,不少的新嘉宾陆续来到蘑菇屋作客,每期嘉宾们都在为三餐而辛苦劳作,即使在节目中加入了一些新元素的改变,但那份田园生活中的质朴、纯粹却没...

  “我们在一起,就是向往的生活”还记得这句熟悉的台词吗?没错,让许多观众心心念念的《向往的生活》第3季开始了,不少的新嘉宾陆续来到蘑菇屋作客,每期嘉宾们都在为三餐而辛苦劳作,即使在节目中加入了一些新元素的改变,但那份田园生活中的质朴、纯粹却没有改变。

  有人说这档综艺节目之所以这么火爆、受欢迎,除了黄大厨所做的让人垂涎欲滴美食、和不少的节目笑点之外,更多的是在当下社会里,这样的简单生活状态显得十分难得可贵。这档综艺节目,也被网友称之为“非常下饭综艺”,在都市忙碌的一天中,只有短暂的三餐时间里,才能打开手机追着综艺,再反观我们面前的快餐盒饭,节目中精心准备的美食,也更加让我们羡慕、向往。

1

  法恩莎星空·大板系列——圣雅兰舍

  重塑向往的生活真的那么难吗?家居中也可以拥有田园般惬意,但是我们需要懂得“做加、减法”。法恩莎星空·大板系列——圣雅兰舍,暖黄色是打造温馨家居空间的必备色彩之一,素雅的瓷砖设计,搭配上白墙,减少了空间中的繁琐,给我们开阔的视觉感受。我们还可以参考蘑菇屋中的木质家具、简单摆设,像田园风格的居住环境,大多采用自然感的家居用品,没有过多的华丽装饰,一股清新感扑面而来,让人有种置身于乡间小屋的感觉。

  增加你的生活情趣,便是享受当下的绝佳方式。比如可以不定期摆上鲜花、绿植,或者利用家中小小的阳台之地,摆上大大的陶瓷盆,种下一些你所喜欢的瓜果蔬菜;在难得的周末,约上三五好友来家中小聚,一起采摘自己精心栽种的蔬菜,为彼此做一顿简简单单、却饱含心意的晚餐,小酌几杯、侃天侃地,这样的温柔又惬意,便是属于你们的一份恬静时光。

1

  法恩莎星空·大板系列——圣雅兰舍

  节目里的金句笔录:“时间可以有一种方式变长,那就是你过向往的生活”。法恩莎星空·大板系列——圣雅兰舍,为你在都市里营造一处幽静,每日劳动过后的闲暇之余,靠窗的一个小位置,放着一个摇椅、一张小茶几,此时我觉得一杯清茶最为搭配,静静看着落日余晖的景色,找到我们生活中的小乐趣,告别我们曾经在各种电子产品中虚度的时光。

  慢生活的状态下,我们可以找到自己认为的舒适状态,让身心得到放松,没有了外界对我们过多的影响,只需要考虑如何满足自己的内心、肚子、情感......向往的生活不就是这样吗?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