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粗犷与细致兼柔,箭牌全屋定制带你领略别样工业风

icon 2019-05-27 14:42:31
icon 0

摘要:常常能看到餐厅、艺术展厅、概念厅会有一些工业风的装饰,暴露的钢筋水泥、黑色金属、水泥色块,老旧感与工业感扑面而来,粗犷而强势却令人心动不已。箭牌全屋定制秉承消费者至上的理念,为满足大众消者的喜好与需求,推出粗犷与细致兼柔的【克鲁斯】,带你领...

  常常能看到餐厅、艺术展厅、概念厅会有一些工业风的装饰,暴露的钢筋水泥、黑色金属、水泥色块,老旧感与工业感扑面而来,粗犷而强势却令人心动不已。箭牌全屋定制秉承消费者至上的理念,为满足大众消者的喜好与需求,推出粗犷与细致兼柔的【克鲁斯】,带你领略别样的工业风魅力。

  工业风往往并不适用于现代日常生活,因为我们其实很难把握好那个“度”,工业感过于浓厚纯正未免失去了生活的质感与家需要的温暖和舒适度,而仅仅使用些许工业元素,往往很难将真正“工业风”的调性表现出来。

1

  箭牌全屋定制·【克鲁斯】

  为解决家居“工业风”打造的这个难题,箭牌全屋定制【克鲁斯】选择了粗犷中带有细腻质感的德国进口蒙泰拉深灰色及蒙泰拉橙,令水泥的色彩质感与工业风元素里标志性对比的鲜艳色彩脱颖而出,其中金属刮痕及“清水泥”质感的粗犷和狂野结合在一起,工业风的几大标志性元素结合现代软装,营造出不一样的工业风风格。鞋柜内置旋转鞋架、雨伞收纳架、拖鞋收纳架功能。可移动旋转鞋架设计,打破层板堆放收纳形式,一目了然全部物品并方便拿取。雨伞收纳架及拖鞋收纳架都是为了更好的规划柜身内部空间,减少物品堆放在外的杂乱感。

1

  箭牌全屋定制·【克鲁斯】

  深灰色的神秘沉稳,橙色的活泼热情。两者混搭交错在一起创造出更多层次的变化,深灰色的门板有着一分沉静与现代感,而那一抹橙色的出现反而是激活了空间的气息。客厅的圆形金属灯饰无疑是点睛之笔般的存在,黑色金属与蜡烛般的设计将工厂style完美复制,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其他你更喜爱的工业款灯饰,也会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电视柜采用内置感应层板灯和可移动电源插座,为整体柜体点亮层次感,黄铜拉丝的铝框门与深色茶玻的结合更是将设计风格的粗狂又细致发挥到了极致。

1

  箭牌全屋定制·【克鲁斯】

  不是所有的女士都喜爱工业风,但箭牌全屋定制【克鲁斯】的衣帽间绝对能令所有女性都爱上它。黄铜拉丝的铝框门与深色茶玻的结合既满足了整体风格的塑造,又能满足女性对于自己衣物首饰的“展示欲”,结合换鞋凳与首饰收纳展示的岛台设计,心动只需一瞬间。嵌入式衣物护理机、穿衣小助手、智能保险柜、隐藏式化妆抽、基础配件感应衣通......这些充满了科技感与巧妙设计的存在令工业风的【克鲁斯】更适应现代生活的需要。

  箭牌全屋定制【克鲁斯】,堪称为披着工业风设计外皮的现代化生活空间,既满足了美学上对工业风的追求,又实现了现代生活中最大的便利,让生活更酷。大体展示粗犷,细节满足细致,箭牌全屋定制【克鲁斯】带你领略别样的工业风。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