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极简极美新中式,和贝雅黑淋浴房,处处体现东方美学

icon 2019-05-28 10:53:41
icon 0

摘要:家居装修有很多风格,唯独新中式的风格是最有韵味的,它传承了中国五千年的历史文化,将文人风骨和高雅趣味一一展现出来,向来备受国人欢迎。

  家居装修有很多风格,唯独新中式的风格是最有韵味的,它传承了中国五千年的历史文化,将文人风骨和高雅趣味一一展现出来,向来备受国人欢迎。很多人都说,中式风格才是最考究设计师功力,确实中式风格在细节上会特别讲究,今天和大家分享一套典雅大气的新中式淋浴房——和贝雅黑淋浴房,将简与雅做到了极致。和贝作为一家淋浴房行业高端的知名品牌,致力于为千万家庭营造安全舒适的沐浴体验,前段时间,和贝推出了新中式系列——和贝雅黑淋浴房,凭借极简极美的东方美学,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

1

和贝新中式雅黑淋浴房采用古代书圣王羲之的住所兰亭的自然元素,尽显阳刚之美,挺直的骨架,坚硬的材质,颇有几分傲世之气。玻璃房整体风格借鉴中国水墨山水画写意的手打,黑与白之间的交相辉映,让人在洗澡的时候感觉走进江南园林曲径通幽之处,拥有别有洞天的体验。

1

  内外开门设计,推拉顺畅静音

  和贝新中式雅黑淋浴房是一款不锈钢材质的推拉门淋浴房,占用的空间较小,推拉门的吊夹采用天地转轴结构,承重力强,能承载住厚重的玻璃门的重量,避免玻璃门下坠,其稳固性和安全性能都比较优越。更重要的一点是,和贝淋浴房顺应当代潮流风尚,采用人性化的设计,灵活多变的内外开门设计,180°直线超大开启角度,配以弹性定位结构,稍微一拉,活动门关门时自动回位关闭,推拉顺畅更静音,体现了传统与现代风格的碰撞。

1

  新中式风格设计,拉手握感柔和

  明快流畅的线条、笔直刚硬的外形,采用现代简约的时尚元素与浓厚的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简练时尚之中不失优雅庄重,运用304不锈钢材质,拉手握感柔和,经过精雕细凿,让轻盈飘逸的设计感与淋浴房完美融合,诠释新中式风格特色与魅力。

1

  上乘材质型材,使用寿命长久

  和贝新中式雅黑淋浴房整体型材选用高级304不锈钢,抗压耐腐蚀,一体成型,引进先进设备,经过8k镜面抛光、高温烤漆处理,通过多次盐雾测试,保证淋浴房整体型材色泽亮丽持久,经久耐用。顺应浴室安装需求的完美设计,淋浴房整体充满了中式古典风格与现代时尚简约风格,精致简约大气,墙材与导轨采用镶嵌的结构,隐藏式调节墙面误差,超窄的不锈钢边框设计,将外观和内观做到极致,保证优雅时尚的外形构造,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

1

  优质挡水胶条,保障干湿分离

  好的淋浴房不仅玻璃型材要优质可靠,干湿分离的效果也应当有所保障。市面上有的淋浴房防水效果差,是因为淋浴房挡水结构设计不合理和防水胶条质量差,而和贝淋浴房选用纤细的风琴式胶条,采取内外旋转式调节角度,开门不阻隔,关门无妨碍,收缩自如,实现完美密封防水,让水珠无处可逃,隐形式胶条让整个淋浴空间更加通透简洁,让沐浴更加自然,展现一种空间的古韵含蓄之美。

1

    和贝新中式雅黑淋浴房,是一款集艺术美观与性能实用为一体的完美淋浴房,散发着古代文化的新中式气息,体现了和贝在产品外型的独特设计与工艺技术的创新,在简洁中透露出明净素雅、雍容华贵的气息,把整个淋浴房装点得清雅脱俗,深受现代消费者的喜爱。和贝淋浴房定位顶级品牌和精品淋浴房,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创意、更加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满意的轻奢淋浴房和卫浴产品,实现每个人舒适温馨的淋浴空间。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