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洗乐雅智能马桶盖,让你最具幸福感的科技享受

icon 2019-05-27 14:53:52
icon 0

摘要:智能马桶已经开始普及到我们的生活中来,但不少朋友对于智能马桶盖还是有很多疑问,最近经常听有人问什么是智能马桶盖、智能马桶盖价格等问题,因此特整理相关信息,今天来为大家简单介绍。

  智能马桶已经开始普及到我们的生活中来,但不少朋友对于智能马桶盖还是有很多疑问,最近经常听有人问什么是智能马桶盖、智能马桶盖价格等问题,因此特整理相关信息,今天来为大家简单介绍。

  随着科技的进步,智能马桶盖已经越来越多得走进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之中,可以说高科技正慢慢的改变着生活。

  智能马桶盖起源于美国,最初用于医疗和老年保健,设置有温水洗净功能,也是最早开始制造智能马桶盖的国家。

  后经韩国、日本的卫浴公司逐渐引进技术开始制造,于80年代推出全新产品,加入了集便盖加热、温水洗净、暖风干燥、杀菌等多种功能,并慢慢进入日常生活。

  而现在市面上的智能马桶盖,价格从几百到几千不等,其中性价比较高、买的人较多的是以洗乐雅智能马桶盖为代表的新型智能马桶盖。

  我们拿现在一体式智能马桶和普通智能马桶盖还有现在购买人群越来越多的以洗乐雅智能马桶盖为代表的新型智能马桶盖,这三者来做下对比。

1

  为什么大家做了比对以后,却也都喜欢买洗乐雅?原来,它的生产商日兴工贸是帮很多国内外大品牌已经做了十几年的科研代工的,而洗乐雅作为他们的自营品牌,不但使用了多项国家专利技术,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几百到两千的产品居然丝毫不会比四千五千的国外品牌差,而且在有些设计和功能上反而更加贴合我们中国人自己的需求。

  我们再来看看这样性价比超高的洗乐雅智能马桶盖的具体优点:

1

  而这,仅仅是洗乐雅智能马桶盖的一般功能。

  更具体的一些功能是它不但可以让你把如厕当成了享受,更是呵护着你的健康。

  清洁生活:每天用洗乐雅智能马桶盖温水清洗三次以上肛门,肛门外括约肌由于水柱的刺激按摩和温水滋润,改善静脉血流循环有利于健康,并且可以洗净卫生纸擦拭不了的褶皱间的污物 。

  预防细菌感染:肛门周围一千多个褶皱中繁殖着各种肛门疾患的细菌,40 岁以上的男女,易发各种性病、妇科病是跟不洁的生活习惯有关。

  洗乐雅智能马桶盖可以用温水冲洗,不仅有清洗肛门的功能还有女士专用冲洗功能,能有效预防各种细菌感染,而且使用温水冲洗后的清爽感觉有利于缓解因疾病困扰的烦恼。

  预防痔疮、便秘:可想而知,使用卫生纸是不能擦干净肛门周围褶皱里污垢的。

  每天使用温水冲洗和暖风烘干不仅刺激周围的毛细血管促进肌肉松弛和血液循环,使之预防痔疮、便秘,更可以摆脱痔疮手术的痛苦。

  洗乐雅智能马桶盖的冲洗器不仅水温、座温、烘干温度可调,水压也有六档调节,而且可以设置按摩状态(水压大小变化冲洗)并同步执行前后移动冲洗功能。

  所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不换马桶只换盖,换盖就选洗乐雅!

  而这让人们纷纷选择的洗乐雅智能马桶盖 又在哪里可以买到呢?

  天猫搜索“洗乐雅旗舰店”,早买早知道,谁用谁知道!

1

  “ 早买早知道,谁用谁知道  ”

  —— 天猫:洗乐雅旗舰店

  “爱我,就请你来看看我”

  “爱你,马上给你买洗乐雅”

1

  洗乐雅智能马桶盖国际专业机构送检认证

  免费安装,享受要尽早

  天猫搜索:洗乐雅旗舰店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