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建祥装饰·作品]兰考红天地·大展堂

icon 2019-06-25 15:35:19
icon 0

摘要:兰考红天地·大展堂深挖历史文化内涵,于天地之间,营造每一个情境空间,演绎每一处完美细节。写意兰考神韵,窥见风雅与趣味,用一处处品质雕琢,诠释整个兰考城市的新风尚。

  项目简介

  兰考红天地·大展堂深挖历史文化内涵,于天地之间,营造每一个情境空间,演绎每一处完美细节。写意兰考神韵,窥见风雅与趣味,用一处处品质雕琢,诠释整个兰考城市的新风尚。

1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本案设计着力把控商业氛围与艺术之间的精妙平衡。从雅致的空间色调和内敛的艺术设计语言着手,将东方山水用抽象艺术手法转译表达,演绎城市文化坐标之风范。

1

前厅入口选用黑色的群山雕塑、大面积淡水墨晕染的云纱挂画,灵动如云,气势磅礴如山,飘逸与稳重交融,自成气韵。意境深远的深邃与神奇置入空间,加强了入口的仪式感。

1

  当代审美语境下,以独特的视觉语言符号表现其设计张力,实现空间之妙趣与美。墙上的现代山水画独具意蕴,去除繁杂与喧嚣,流动却又静美,博大却不乏精细,回望传统中表达现代精致中的诗意清雅。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