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箭牌橱柜:大雨磅礴,家最温暖

icon 2019-06-24 11:25:10
icon 0

摘要:夏至已至,六月,那个晚风温柔,月夜朦胧的季节。雨水总是淅淅沥沥下个不停,那些奔走四方的脚步,都向往着依附家乡。夏日时光是甜美的,夏日时光是温暖的,多雨时节里,懂生活的人都学会了未雨绸缪,那么你是否也在家里,随遇而安呢。

  夏至已至,六月,那个晚风温柔,月夜朦胧的季节。雨水总是淅淅沥沥下个不停,那些奔走四方的脚步,都向往着依附家乡。夏日时光是甜美的,夏日时光是温暖的,多雨时节里,懂生活的人都学会了未雨绸缪,那么你是否也在家里,随遇而安呢。

  回家,回家吃饭,在漫长的雨期里,家才是最温暖,最安然的港湾。

  箭牌橱柜【贝鲁特】系列,白色和蓝色的组合,描绘出夏日的青空。是浪漫,亦是优雅,简简单单便是生活中那一抹不可多得的清欢。

1

  箭牌橱柜【贝鲁特】

  简欧风格的【贝鲁特】其门板运用包覆工艺,蓝色和白色打造它独有的清新时尚。而它的功能在于智能一体收纳挂件,让我们时时刻刻都防备着的煤气泄露事故得以杜渐,因为它可检测煤气是否泄漏,让厨房在使用中安全放心。还有烤箱及蒸箱搭配组合而成的中柜,多功能的结合,大大增强了厨房的实用性。

  门型简洁大方,纹理逼真质感真实,还有门板储物加开放格的隔断,构建了一个色彩斑斓的温馨空间。使客厅厨房空间相分隔,却又紧密相连,让家变得更加舒适和谐。而开放格屏风与吧台连接一起,又加大了两个空间的联系感,让家变成一个相通相连的整体,促进每个空间的沟通,另一方面也节省空间。还有开放格中部有柜体设计,它的功能有两个,一个是对于我们平时做饭过程中产生的油烟,起到隔绝的作用,而另一方面则是储存物品的功能,让你在厨房做饭中,能够得心应手,保持清洁,爱上做饭,也爱上厨房。

1

  箭牌橱柜【贝鲁特】

  【贝鲁特】的金色金属酒架使产品更具时尚感,在家喝酒也可以享受极致的浪漫体验,而它还有另外一个功能就是摆放各种物品,红酒、绿植、摆件等装饰品,让你的酒架变得富有艺术气息。让你的厨房,在人间烟火熏陶下,也不乏艺术,高雅的点装,打造居家优雅气质。

  雨季漫长,却终有结束的时候,而家的温暖,却是无时无刻,每分每秒都在与你陪伴。回家,无论是夏至的雨季,还是冬季的冰雪,回家永远都是最好的选择。回家吃饭,回家感受家的温暖,箭牌一直力致为你打造最温馨的家,最暖的幸福。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