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FLEXA(芙莱莎)质量保证“工匠精神”同步欧洲生产环保标准

icon 2019-07-03 16:59:15
icon 0

摘要:FLEXA(芙莱莎)自1972年成立之初,近四十多年来一直为孩子打造健康生活的成长环境。匠心工艺精雕细琢,从备料到成型加工,每一道工艺都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不惜一切代价做优质产品,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这是FLEXA(芙莱莎)坚韧、执着、专注...

FLEXA(芙莱莎)自1972年成立之初,近四十多年来一直为孩子打造健康生活的成长环境。匠心工艺精雕细琢,从备料到成型加工,每一道工艺都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不惜一切代价做优质产品,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这是FLEXA(芙莱莎)坚韧、执着、专注的“工匠精神”的内涵。“工匠精神”影响下的FLEXA(芙莱莎),在消费者和行业中拥有着良好口碑。

1

  FLEXA(芙莱莎)采用北欧松木,木材稳定性好,物理抗压、抗剪、握钉力强,还能在不同的温度及干湿度环境下有超强适应能力。同时FLEXA(芙莱莎)采用的材料通过了PEFC(可持续经营森林认证)标准,通过国内和国外不同的检测,其中包括被誉为全球严格的安全检测包括:TUV国际公认检测机构、EN747细节检测欧洲和德国GS安全性认证等各项国际和国内的安全检测。

  FLEXA(芙莱莎)家具使用的漆为水性UV漆,胶均为“诺贝尔植物胶”不含有害物质。UV漆涂层应该算得上是目前世界上比较环保的漆之一,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即使当婴儿咬了护栏上的UV漆涂层也不会影响到健康,因而,FLEXA(芙莱莎)的家具被誉为“可啃咬的儿童家具”。此外,FLEXA(芙莱莎)在设计上采用传统实木框架结构,结构框架大胆外露,有力的凸现产品的实木感。同时还充分保留松木原有的纹理与色泽,突出它自然风格,不作装饰的质朴美感。突出木材的天然纹理,造型朴实大方,线条饱满流畅。还可以有效防止家具在不同干湿度的环境中开裂、变形,延长产品使用寿命。在组装工艺上,FLEXA(芙莱莎)将五金配件巧妙的隐藏在各个连接部件的内部,同时将所有暴漏的边角打磨圆滑,手所到之处光滑无比,避免孩子碰伤撞伤,解决父母的后顾之忧。


2

FLEXA(芙莱莎)的发展始终秉承着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注重细节、追求优质的品质,这已经深深注入到FLEXA(芙莱莎)的工作实践之中,并对FLEXA(芙莱莎)的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FLEXA(芙莱莎)的设计师们正式凭借丰富的实践经验和不懈的思考进步,实现了一项项工艺革新,完成了一系列备受消费者青睐的产品;正如婴儿系列、玩乐系列,经典系列、荣获国际红点设计大奖的冰棍系列等一系列符合消费者口味的高质量产品陆续推出,FLEXA(芙莱莎)正不断践行工匠精神,通过持续提升产品和服务,在专业领域上不断进步,致力为消费者生产优质的产品。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