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网络机顶盒哪个好?没有开机广告的当贝超级盒子最值得选

icon 2019-07-11 15:16:03
icon 0

摘要:电视网络机顶盒相信现在已经是挨家挨户的标配了。不过目前来说很多家庭还是在使用以往运营商标配的“机顶盒”,不仅体积大、配置低,使用时间长了还很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那么我们现在应该如何选择网络机顶盒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电视网络机顶盒相信现在已经是挨家挨户的标配了。不过目前来说很多家庭还是在使用以往运营商标配的“机顶盒”,不仅体积大、配置低,使用时间长了还很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那么我们现在应该如何选择网络机顶盒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1

  一、没有开机广告

  如果要说看电视时最讨厌的东西是什么,广告排第二没有谁敢争第一。从以前看电视时“广告时间,精彩马上回来”,到现在无时不刻从电视上的边边角角都会飞出各类广告信息,甚至连刚刚接通电源,打开电源都会出现满屏的广告,可以说是“苦广告久矣”。因此一个没有开机广告,系统纯净简洁,方便实用的网络机顶盒就很使用了。

  二、基于安卓开发的系统

  不论是对于智能电视还是智能手机,目前底层操作系统应用最广泛的还是基于安卓的设备。诚然各类厂商会推出不同的底层系统,但是在泛用性和使用体验上,安卓系统依旧是这个星球上最稳定的底层操作系统。因此我们在选择网络机顶盒时,也只要选择安卓作为底层操作系统的,这样在使用时体验更好,同时自己想尝试更多玩法也更方便。

2

就如当贝超级盒子,基于安卓7.1系统专门为大屏电视开发了当贝OS 2.0旗舰版,不仅开机无广告,简洁方便的UI界面还支持自定义修改主页面、千人千面算法,可以带来出众的使用体验。

3

  三、警惕廉价网络机顶盒

  摩尔定律让电子设备的价格下降很快,但是对于网络机顶盒来说,还是得按一分钱一分货来看。比如百元产品标称32G大存储,看起来十分诱人,但是采用的内存颗粒或许早已过时不能用,或者干脆用的是不知道哪里拆下来的“电子垃圾”。这样的产品使用时不仅体验很差,还很容易出现短路起火等险情。因此我们在选择网络机顶盒时,还是要按“好货不便宜,便宜没好货”的标准来选择。

  从上面三点看来,选择网络机顶盒时最重要的还是要选没有广告,使用方便的产品。毕竟作为客厅或者卧室的内容中心,网络机顶盒所带来的体验完全决定了客厅生活的好坏。因此选择机顶盒时,切记一定要选择没有开机广告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