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一触即开,全面自动丨DF710全自动指纹密码锁全新上市

icon 2019-07-10 16:35:56
icon 0

摘要: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智能”概念正逐渐深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作为智能生活“入口”的智能锁也在市场也在竞争中不断洗牌。创造,然后颠覆创造,这是达文西智能锁一直在研发路上的坚持,也是达文西始终在智能锁市场中占领一席之地的原因...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智能”概念正逐渐深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作为智能生活“入口”的智能锁也在市场也在竞争中不断洗牌。创造,然后颠覆创造,这是达文西智能锁一直在研发路上的坚持,也是达文西始终在智能锁市场中占领一席之地的原因。本次达文西智能锁新品——DF710全自动指纹密码锁全新上市,正是达文西智能锁对科技不断追求的成果!

1

  一触即开,全面自动

  门锁作为我们温馨家园的第一道“屏障”,不仅能够守护好家人和财产的安全,它的体验还直接影响到家庭成员的心情,用户对智能锁抱有的期望也越来越大。

  在这样的市场需求下,本着比别人做的更多一点,让用户体验更好一点的原则,达文西智能锁研发出DF710全自动智能指纹锁新品,适配于99%的门型,无须打孔直接安装,实力推动半自动向全自动升级革新,为客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生活方式。

2

  DF710智能升级全自动锁体,无须按压把手,验证通过后直接解锁,改变了传统手柄需要旋转下压的使用方式,只需推拉把手即可开门,开门关门一气呵成,简化了门锁使用步骤,0.5秒快速识别回家。 DF710全自动智能指纹锁新品 给客户带来的搜全新的体验,满足了用户的所有安防需求,引领潮流。

  智造前沿,赋能安全

  在安全上,达文西一直不遗余力。DF710全自动智能指纹锁采用的是活体指纹识别技术,半导体指纹传感器,0.3秒快速读取,识别率高达99.99%,从技术上杜绝指纹复制。

3

  另外,达文西DF710全自动智能指纹锁还植入了防入侵智能报警,当遇到了暴力开启或连续5次输错密码时便会自动报警,双重守护形成了一个完整的防盗安防系统,让家更安全。

  对于类似换保姆,家里临时来人需要增加、删除密码等操作,只需要对门锁进行简单的设置即可,比传统的配钥匙简单得多,也避免了钥匙被配对带来的风险。

4

  千锤百炼,锻造精品

  达文西多年专注电子锁的研发生产,严格把控每一道工序,致力铸造经典智能锁。DF710全自动智能指纹锁是达文西新一代升级产品,除了技术上的功能外,还凝聚了精湛工艺,满足了客户对于门锁对于安全的多方位的需求,展现出足够的企业态度。

5

DF710全自动智能指纹锁采用的是高强度合金,曲面玻璃触摸面板,超薄化机身设计,有太空灰色、时尚银色、琥珀棕色三种颜色任意搭配,无论是线条还是色泽,都彰显着高端不凡的气质,经久耐用有颜有料。它是指纹锁,更是艺术品。

6

  每一次的升级都是一次对自我的颠覆,在颠覆中塑造格局,于革新中引领时代。达文西智能锁将继续砥砺前行,用不断的创造开启未来!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