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艺术之作丨梵·戴克拼花地板 探索别致家居美学

icon 2019-07-19 10:07:21
icon 0

摘要:拼花地板源于几百年前欧洲时期,皇宫贵族们在宫廷和私宅内用颜色各异的天然木皮拼接成富丽堂皇的图案来装饰墙壁和地面,是贵族和富人的专用品。

  拼花地板源于几百年前欧洲时期,皇宫贵族们在宫廷和私宅内用颜色各异的天然木皮拼接成富丽堂皇的图案来装饰墙壁和地面,是贵族和富人的专用品。

  百年更迭,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对美也有了更高的追求。拼花地板依靠变幻多彩的花色、精雕细琢的工艺和个性时尚的设计,深受家装达人和消费者们的喜爱。

1

  网图侵删

  梵·戴克拼花地板在市场上广受赞誉。地板不仅在工艺上超群,还有着与众不同的美感,极富文艺气息。无论是搭配美式乡村风格,还是搭配欧式风格,甚至与简约现代的家居环境搭配,都能给人一种和谐自然的感觉。

2

  拼花地板:特洛伊宫殿

  就像阿兰德伯顿说的那样:“当我们称赞一把椅子或一幢房子美时,我们其实在说喜欢这些家具或这个空间向我们暗示出的那种生活方式。”

  梵·戴克通过地板产品体现出品牌对家居方式的探索,通过时尚的设计、丰富的色彩 、经得住时间考验的艺术魅力,一次次呈现出卓越的地板美学作品,为消费者带来了生活方式的革新。

3

拼花地板:北欧灰橡

4

  拼花地板:尼古拉斯翠玉

  “懂家,懂地板”。如今的家居生活已经不只是一张沙发,一个电视背景墙了。而是一个需要被不断填充的过程,塑造出每个人心目中的“美好生活”家园。而地板所包含的实用价值及美学意义,需要品牌不断去注解与诠释。

  多年来,在探索家居美学的道路上,梵·戴克地板从未停止过步伐。品牌在不断为具备美学鉴赏力的用户带来高质量地板产品的同时,也在积极探索生活,发现生活中更多的美。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