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卡贝:重温“石器时代”--卡贝石英石水槽

icon 2019-07-24 11:29:26
icon 0

摘要:城市在不断飞速发展着,原先的小平地上,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渐渐地,长成了如今的钢铁森林。外面是钢铁森林,里面又何尝不是呢。家中不知何时起,到处都是金属制品了,的确,金属蛮好的,观感好,质感好,并且结实耐用。不过,总觉得还欠缺了一点。也许,是...

  城市在不断飞速发展着,原先的小平地上,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渐渐地,长成了如今的钢铁森林。外面是钢铁森林,里面又何尝不是呢。家中不知何时起,到处都是金属制品了,的确,金属蛮好的,观感好,质感好,并且结实耐用。不过,总觉得还欠缺了一点。也许,是因为摸上去稍显冰冷吧。

  即便在钢铁森林中略显疲惫,仍要探寻生活中一点一滴的乐趣。既然金属稍显冰冷,何不去追随原始,跟石器共享温情,卡贝石英石水槽带你领略“新石器时代”。

1

①天然石英砂和亚克力树脂的一场火热相遇,在高温下形成不分彼此的无缝交融,整块石英水槽浑然一体,谈不上有多么华丽,但却朴拙自然,指尖的触感充满温度。

1

②石英和金属的完美碰撞。当古朴的石英石和现代黄铜在不经意间邂逅,健康水生活便悄然开始。以石为媒,以水为介,细细品味自然生活。

1

④坚韧耐磨,石英石自身强度高,不易刮花,更是自然界中硬度仅次于钻石的天然矿产,表面硬度可达莫氏硬度7.5,远大于厨房中的刀铲等利器,偶尔失手跌落重物,也不会损害表面质地,因此大可以安心使用。同时石英石不易被污染,其表面对厨房的酸碱等有好的抗腐蚀能力,日常使用的液体物质不会渗透其内部,长时间置于表面的液体只需用清水或洁而亮等清洁剂用抹布擦除即可。

1

⑤原始≠落后,所谓新石器时代,即原始石器和现代技术的完美结合。抽拉龙头;多层过滤下水系统;防臭加粗排水管;安全溢水孔等全部完美呈现,在享受原始温情的同时,现代科技一样不落。享受石器温情的同时也能享受科技的便利。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