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欧朗德斯空气净化器,带你找回最原始生态的自然空气

icon 2019-09-11 11:21:59
icon 0

摘要:没有被污染过的空气原本的样子是怎样的呢?生活在高楼林立的城市里,想享受最原始生态的自然空气,无疑白日做梦;坐时光机穿梭回自然空气最好的古代,尽享森林般呼吸,那是科幻小说。

  没有被污染过的空气原本的样子是怎样的呢?生活在高楼林立的城市里,想享受最原始生态的自然空气,无疑白日做梦;坐时光机穿梭回自然空气最好的古代,尽享森林般呼吸,那是科幻小说。

  其实,想呼吸到最原始生态的自然空气也没有这么难,购买一台欧朗德斯空气净化器就可以做到了。欧朗德斯KJ750F-H9空气净化器净化能力超强,一键启动,瞬间带你找回世界最原始生态的自然空气。

1

  最原始生态的自然空气是怎么生成的

  欧朗德斯空气净化器源于德国,其拥有高效净化能力,颗粒物CADR值高达800m³/h,只需10分钟 60㎡空间就可完成一次净化。欧朗德斯KJ750F-H9空气净化器秉承“专一专注”的工匠理念,将德国精工工艺做到极致,并以“拼接色 更出色”为主题,色彩搭配彰显个性魅力。欧朗德斯KJ750F-H9空气净化器采用全新升级复合滤网,优质的ATP-HEPA抗菌肽活性炭材料,滤网使用寿命更长,真正适合中国环境。全方位滤净PM2.5,同时吸附、分解气态污染物,净化后空气由顶部飞机引擎式格栅顺势涡旋喷出,快递低噪,高效率净化空气。

1

  天生喜“静”,为“净”而生

  欧朗德斯空气净化器不仅空气净化全面,内部更是采用了无刷电机,净化速度快,声音也低,可以避免因为噪音过大而干扰正常休息的问题,同步开启睡眠模式,机器更节能噪音更低,在洁净的原生空气中持续守护甜美梦境。

1

  细节决定品质

  都说“细节决定成败”,同样,欧朗德斯KJ750F-H9空气净化器非常注重细节。机身方面,为保证材质的可靠性安全性,均采用奔驰金属供应商“蒂森.克虏伯集团”所生产的金属材料,抗压耐磕碰,使用寿命长久。进风设计采用四侧大进风设计,净化更快。触摸式按键设计,操控面板简洁大方,OLED触摸屏清晰呈现。风道设计,自有专利风道设计、空气螺旋技术,使空气搅动更充分,空气净化效果更好。侧位更换滤网,十秒快速更换滤网,侧身金属面板取下,更好滤网更简单方便快捷。滤网升降托盘,左右滑动划扣,固定滤网,机器就能正常工作。

1

  不管世界变得怎么样,只有有欧朗德斯空气净化器回家就可以享受世界最原始生态的自然空气。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